Friday, 29 March 2013

Sunway游记

凡是都是起头难, 如果无法做一个好的开始, 是很难维持下去的~
这是为什么我尽量给各位好印象, 虽然好像失败了, 哈哈=.=
只是不知道她对我的印象是如何呢?
不敢知道, 哈哈, 也没什么可能会问到吧? 不要太坏就好...

错失了一个很大的机会啊, 完全没有任何动作, 就这样白费了, 唉~
不过Sunway Lagoon很好玩~ 有机会再去多一次!
下次要租泳圈的, 少玩那几个觉得很不划算啊! =3=
这会是个很好的回忆, 只是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在以后重温...
有再一起去的话一定要玩多一点, 尤其是那个被雨中断的活动...
来终结一下玩了什么~

进去后先去玩了那个据说最近才开始营运的配备, 一共6个人玩, 咱们参了两位马来同胞一起玩...
这个去了一定要玩的, 尤其是跟朋友去的时候, 不过通常都是跟朋友去的啦...=3=
虽然短暂但是很爽, 尤其是半段时那个大圈内实在是开心哦, 几乎人都要飞出来了!
这个在A'famosa也是有类似的, 但那边绝对没有Sunway好玩!
在这之后呢就去看那个所谓全马第一间5D剧场看个短片~
短片就是一个过山车这样, 不过就很有那种你在里面的感觉, 虽然还是有点不像, 哈哈哈~
水那些都抓得很对位置, 不过看见我隔壁的仁兄被一注水喷着, 整个画面就是那么的写意啊~
从这边出来后没有记错的话是去那个人造海滩, 其实这边对我来说没什么好玩的, 就海滩咯, 当天没有开海浪, 损失啊~
之后去哪里了啊? 忘记了=.=
没错的话应该是海盗船先...
360度的海盗船, 虽然很好玩, 但就是有点绑得太紧了... 坐到不是很舒服的说~
不过也是很爽, 单凭他没有盖在头上面就真的已经非常"快乐"了...
然后没有那种在云顶的头晕症状, 就是真的太紧了, 不然可以玩多一次的...
在这之后我们就去到了所谓的鬼屋?
好吧这是我第一次进鬼屋那么愉快~ 哈哈
有几次被吓到了一下, 不过听到后面的人吓到大喊大叫就瞬间没事去了, 哈哈哈...
里面还播了一个超级烂的鬼故事, 烂得我都忘记剧情了...
被吓最多的是类似监狱的走廊, 这之后那段带3D眼镜的路, 就是奇幻啊~
虽然有点太过杂乱了, 不过第一次欣赏到这样的场景, 所以感觉很好~ 哈哈
之后有段不会转的转桥, 某人跟着不会转的转桥转了...
恩之后就吃午餐, 略过...
午餐后回到海滩那边, 在里面找场所玩, 就找到了那个划船的, 说真的这个活动纯属适合情侣罢了...
没玩到一下子就下起了雨, 整个悲剧=3=
就上岸了, 然后又回到了海滩, 看着雨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之后就突然变小了就开始窜进海里游泳, 然后等其他设施开放...
本来去找Kart来玩的结果因为下雨怕打滑所以没办法运行... 不过还好看见了有个设施...
射箭! 现在终于抓到技巧的弓箭, 哈哈~
所以很明显我是射得最好的~XDDD
一段时间后就到回去原本要玩的那个ATV, 所谓的全地形可行驶交通工具... (All Terrain Vehicle)
这个就是在里面绕一圈出来, 享受的是第一次驾Motor的感觉, 原来是这样的, 哈哈~
这个之后好像就上桥了, 其实是准备回去了, 因为时间不早了@.@
高吊桥, 虽然下面风景不够漂亮, 就很高罢了... 不过第一次尝试, 也不错, 哈哈~
某女从桥头关眼睛到桥尾, 我都无言了...
下桥后玩最后一个游戏, 也是360度转但是有盖的~ 而且这个完全没有晕得感觉, 只是不知道手做么那么酸痛... =3=
然后... 然后就结束了咯~ 
恩, 就这样冲凉打包回学校睡觉, 哈哈~
很enjoy的一天, 只是可惜了什么照片都没有拍到... T^T
身为前往的理由的你, 是否快乐呢?

Monday, 25 March 2013

失衡

今天去跟一位学姐坐下来聊了一会儿, 让我了解了许多的东西...
就比如说我的性格好了, 真的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轻言放弃, 几乎很多事情都是这样...
中学读商科的时候也是这样, 现在读bbus也是这样, 追女孩子也是这样...
所以这个性格一定要改掉! 就从做固定运动开始... 

失衡失衡,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每次都失去平衡, 每次都是...
永远都是没有计划的去进行很多事情, 往往都一定有几样事情是没办法做到的.
永远把玩放在第一位... 结果就failed了很多科这样, Gg
再这样下去我就永远原地踏步了...
加油改掉坏习惯吧! 一定行的!

最近都什么天气啊, 热得跟烘炉一样了=.=
冲了凉不到几分钟全身又是汗了, 尼玛坑爹啊!
很无奈这种感觉, 还是有冷气好啊!
搬出去就有了, 赫赫~
虽然还是不能常开, 烧钱啊~~~

这几个礼拜要做穷人咯, 为了Sem break的游玩... XD
或许要减少去吃晚餐的次数了, 学某位大能只吃鸡蛋还是面包什么的!
虽然鸡蛋不知道去哪里弄不过面包就ok啦!

果然, 家永远是最好的, 第一次那么就都没有回过家, 想家想家, 想家里的佳肴, 想念老爸的碎碎念, 想念老妈的白眼, 想念两个弟弟骂粗话的样子...
家里两老为我付出那么多, 我怎么能不全力付出?
我弟还要半工半读我却不用, 我还有什么好怨的?
加油吧, 不要想什么换course的了, 努力读完才是正道!

Saturday, 23 March 2013

环保日?

今天是earth-hour, 应该是关灯的, 但学校竟然只有少数同学有去关灯...
还有个可爱的JY来问我: 关灯来做么?
直接有种当场晕掉的感觉, 连环保意识都没有吗?=.=
不过说真的现在很多人都已经没有这种意识的了...
自从上来INTI后这个意识也已经慢慢的被磨完了...
每次出门前不会想要去关风扇之类的, 想到回来就不会热之类的... GG
以前绝对不会这样的... 搬出去后一定要记得关灯关风扇....
不然单单电费就可以死人了...

我是个不会主动的男生... GG
遇见有意思的对象却不敢再踏出一步... 哈哈哈... 可笑
不能这样的, 一定要走一步的!
可是要怎样走呢?
"追"这个字到底是怎样的一个过程叻?
到底要怎样呢? 现在连电话都不敢拿... 失败哦...
怎么办? 哈哈

恩... 要送什么礼物叻?
懊恼哦还是想不到要送什么比较好, 有没有人能够给个意见啊?
求救求救啊!
送礼物的学问太多了, 选礼物都要很小心啊...
haiz不要烦了...

一个group assignment就用2个小时做完了... 有史以来做最快的一次... @.@
HRM的group assignment原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的难嘛~
一天就做完很爽哈哈哈~

Friday, 22 March 2013

播种

每天做4set, 不能少只能多, 一定能有成果!
虽然不知道要多久才会有... @.@
不过不做就肯定会是这样... 目标是60!
虽然很久都没有去量了, 等sem break再看成果... 哈哈~

这个礼拜一连几天都有做到运动, 恩是个很好的开始, 以后就是每天强迫自己去做运动好了...
虽然不太可能, 哈哈~
上网看到一个人的短片有说道, 一个人减肥, 在没有确实目标的情况下是很难做到的...
因为没有人监督也没有人鼓励, 很容易就半途而废...
只要想到要做运动就想要睡觉... 还好到最后是坚持做完了才在这边...
为了那个目标... 加油!
这几个礼拜有很多assignment做哦... 不过还算应付得来, 因为不会难@.@
Bus的那个assignment听起来真的好容易做哦!
就找几个人interview, 然后在fufit几句就搞定~
也听那些拿过了的人说这个就是很简单做罢了, 只要你找得到人interview...
一个人要找4个人interview... 很少啊~

还在考虑要不要转回去accountancy... 功课分占太高对我来说真的太不好了.
早知道当时候就不要转了... T^T
后悔莫及, 不过没办法了, 再仔细考虑才行... 不能再草率了.
不过因为要用多一年来读完... 虽然我喜欢学校生活, 但前提是有朋友的学校生活啊!
如果读那么就, 朋友都走完了, 我还读什么... 会闷死的.
你们都走了的话我也读不下去的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那位那位, 要分清楚什么时候开玩笑什么时候认真啊, 开玩笑是你认真就输了, 认真时你开玩笑你也输了...
为什么两次都是跟另一位有关联啊?
而且两次我都还是在里面那种... 什么情况?
不过现在的情况是倒反过来了...
那位啊那位,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气什么啦, 懊恼到limit了, 不过也该收收气啦, 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大家各让一步不就好咯, 哎哟.

Wednesday, 20 March 2013

复杂

"It is like a finger pointing away to the moon, don't concentrate on the finger or you will miss all that heavenly glory."
超喜欢这句话!!
很多人往往都被表面的东西而忽视里面或周围的东西.
对人也是一样, 也往往因为他的一个小黑点就被认为他是做坏事的人.
虽然我也是这样的人... 不过要改观, 不然就会走掉很多人才, 因为做过坏事的人都有一技之长...

好吧说实话有点莫名其妙, 该怎样说呢?
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呢? 我感觉到我自己对你没什么改变啊@.@
弄到我输棋啊... 这不是重点.
真的有差别吗? 看来我的性格还是要改改了...
不过在想了一想, 或许真的有, 至于为什么我也说不清楚...
喜欢你吗? 我也不清楚... 但绝对是之前的事情了... 哈哈
还是不自然... 就有种很别扭的感觉, 我靠叻...
短暂的感觉很美好, 就那一短短的瞬间... 哈哈
还是很怕你, 哈哈, 说起话来很不自然得说...
什么感觉来的?
来告诉我吧拜托!
每次被人说出心中的想法后都会很怪, 真的被说中了吗?
唉, 做么你每次只有在感情出现创伤时才会来找我叻?
你们的事情做么我好像都知道这样叻?
不过呢, 如果照现在的情况, 或许你真的可以考虑放弃了吧?
一直这样拉拉扯扯又有什么意义呢?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再回一起啦, 这样也好, 哈哈~

Tuesday, 19 March 2013

人生啊...

其实之前就不应该去那个面试的... 给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为什么就是要逞强叻?
明明就不想去但还是去了...
做么每次都是这样的?
下次不能在有这样的事情了!
不然悔字会越来越多...

昨天某人问了一个问题, 你说不介意, 真的不介意吗?
困扰了我, 真的不会介意? 说真的很难很难...
什么的一个想法在捆着我也不清楚, 之前是索性关闭不想, 现在依旧吧, 或许会比较好过...o.O

一号的活动取消了... o.O
整个悲剧... 哈哈~
下次还有机会的~ 只是刚好大家都很忙...
不过这样的机会其实不多了, 看起来还有好久才毕业, 但就只是在转眼间罢了, 珍惜拥有的吧!

等下去glee的audition, 不过现在都还没有决定要唱什么歌...=.=
规定曲就是Everything了不会再换, 只是真的能唱出来吗?
虽然不是比赛但还是有点怕怕...=.=
I'm yours还是whataya want from me叻?
后面那首我经常唱, 抓也抓得到了吧?
前者就比较适合我的key, 不用唱的太用力...
懊恼...

很多东西写了出来就想通了, 所以为什么我会写blog...

Sunday, 17 March 2013

悲催的人物

之前还没有想太多, 但是就在刚刚我想了一个问题...
以后我拜六礼拜要跟谁过?
或许他们不会介意但是我介意啊...
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介意, 只希望有多一个人也好, 我也没有那么寂寞...
虽然寂寞惯了但还是很讨厌寂寞, 孤单, 单人行...
真的不好, 很不好...
等下一个人呆在房间开着感伤的歌躲在角落哭... 哈哈没有啦, 只是会闲到想太多罢了, 就像现在...
不过给我选择的话我宁愿一个人呆在房间也不要去打扰任何人...
或许之后会有很多计划会因为我改变的, 我不喜欢这样的事情因为我而发生...

冷血的外表带着温暖的内心, 这样形容她很适合, 因为不认识的人会觉得她很恐怖...
虽然认识了也还是一样... 但道听途说来的结果就是上面第一句.
只有一个字能够形容她... 帅!
帅到有点被迷倒了, 哈哈...

不知道一号的Sunway去得成没有?
说实话很期待去帮一个人庆祝生日的说, 尤其是有计划性的...
想不到会是以怎样的形式去庆祝...
不过话说回来要送什么礼物给她呢?
完全没有idea的说, 送普通的东西又很奇怪, 但送太过特别的东西就更加奇怪...
21岁叻, 礼物也要好一点的吧?
虽然她好像什么都不缺的样子...


看完了不要说出去啊... 要的话就叫他们自己来看... XD

纠结

纠结的心情, 不过没有几天前那么深刻了, 只是觉得怪异, 什么感觉来的?
扪心自问, 不是那个感觉, 那是什么感觉?
友情的升华?
纯友谊?
一直以外都在怀疑, 男女之前真的有纯友谊吗?
不是男生对女生有意就是女生有意要搭上男生, 难道不是吗?
不过问问自己, 至少我自己很多都是因为有意识才会去认识的, 当然也是有不是因为这个的.
就比如OLE那几个这样, 纯友谊?
现在又似乎慢慢变味了... 友谊还会是友谊吗?

最近真的发现越来越缺爱了, 尤其是晚上走学校后面时, 心如止水... 个妹.
一直在抱怨为什么没有女生会要我...
不过Ashley倒是教了很多技巧, 但是这些真的有用吗?
放在我身上真的能够用出来吗?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一套去认识人和另一半的技巧和方式, 但就为什么我的方法没得用叻?
懊恼....
或许真的要去学学那些很厉害靠lui的人的技巧了....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那个时候去认识那位, 现在想想也是很怪, 做么我会有勇气的叻?
对某些事情又没什么勇气去承认, 为什么?
做错某些事情就应该要勇于承认的啊, 为什么总是要萎萎缩缩呢?
不了解不了解不了解!!

这个礼拜写得东西还真多啊!
如果以前写周记有那么多灵感多么好啊!
真的很怀念中学的生活, 什么大学生活很放荡, QNMD放荡!
还是中学好....='(

*Long live for friendship!* 

Saturday, 16 March 2013

调整.心情. swag

整个心情就不一样去了, 调整成功, 哈哈~
果然用不一样的方面去想一个问题和不一样的观点去思考一个问题是会得到不一样的答案的~
想通了竟然就这样无所谓了~! 太棒了哈哈~
这个礼拜连续熬夜倒是学到了这一个道理~ 值啦~ 哈哈.

10个小时non-stop, 最近这几天都是这样过, 会不会突然暴毙死掉叻? 哈哈
整个有点受不了去了~ 不过倒是第一次有类似的尝试, 哈哈~
今天的夜空也太美丽了, 找一天要好好研究星座链接之类的东西了~
不然就像今天这样走宝... 走宝啊!!T^T

expected你们会很有可能在一起, 但是会吗?
不过不管到最后有没有, 我一定是会支持的, 至于吵架的话千万不要来找我就好, 我会死的...
妳的性格我大概了解了一点, 要吗风掣雷行, 要吗无声无息, 所以我想很快就会有答案了...
他呢? 要多多努力了, 因为不努力就GG相信我... 哈哈~

其实我只是比较担心的是以后罢了, 想比较多的缘故, 以后还能有机会像以前一样吗?
照我的想法来看应该很难了吧?
不过没关系, 我做过客做多了... 哈哈
所以我不怕冷的说, 有什么冷会比寂寞来的冷呢?
不过对现在的我来说友情永远大于爱情, 因为在短时间内应该很难会谈恋爱吧?
即使有我就能放开这边的几个朋友?
对于我自己的认知来说应该不会放弃吧?
为了后来加入的爱情去放弃友情?
很难做的一个决定, 不过这是以后的烦恼, 而且应该会很久... 哈哈...

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我是怎样熬到坐在电脑面前的...
不过以后应该会很少机会的了, 除非有个人陪我去死, 哈哈哈

*这种类型的人太难当了, 随风飘, 飘到哪里就跟哪里的朋友好, 之后又没什么联络了... GG

Friday, 15 March 2013

心情古怪日...

好吧早知道我那时候就不应该去那次的supper了...
去了整个心情变得很古怪, 会只是语言上的伤害而发怒, 就快要控制不住了...
这个不是我来的, 我能够完全控制自己的情绪的, 为什么这个礼拜的情绪那么难控制呢?
有几度想要打人了, 不过是在语言上的冲突罢了, 为什么呢?
不行, 虽然我不是圣人但我绝对不能够那么容易发脾气, 冲动是恶魔, 要懂得控制情绪!

我真的怀疑我是不是时常想太多了?
不用怀疑, 的确!
每次都把很简单的东西想得很复杂, 但复杂的东西却想得很简单=.=
到底是怎样哦?
给个明确的路出来好不好?

究竟是怎样呢?
其实我也搞不清楚了, 或许Ashley是认识的第二个秋贤?
对男生的性格来说的确有几份相像.
或许从开始我就是有点想太多了, 哈哈...

今天没法写了, 还没有整理心情, 没感言啊~~~~~~
哈哈加油~!

Thursday, 14 March 2013

整个悲剧的星期...

这个礼拜竟然那么多课没有去上, 我真的会Gg啊=.=
下个礼拜绝对不能再这样了!
有课就一定要去上!
虽然下个礼拜好像比较难...@.@
不能再以睡不醒为理由不去上课...
不然这个semester应该又会像上个semester一样...

之前都不会有的感觉竟然在昨天那么深刻, 我是多余的?
像是说昨天我不应该跟他们去吃宵夜的, 因为深深的感觉到我很多余...
错觉? 但直觉一向来很准的... 希望不是吧, 不然以后怎么过, 我在INTI只有你们这些朋友...
以后几个semester都要跟你们一起过的...
成为情侣没关系, 但别对我冷淡了...
虽然强烈觉得我想太多... 哈哈
该死的Jy...

其实到现在我都还不清楚我自己的很多事情...
真正喜欢做什么事, 对什么东西最有兴趣, 在什么方面最有天份, 用什么方式交什么样的朋友最容易, 喜欢怎样的女生, 以后会做什么东西出来之类的...
自己不了解自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咯真的...
对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都不清楚...
性格也古怪, 脾气完全是跑style的, 到底是怎样哦...
上网每次测试那些有的没得心理测验, 绝大部分都说我适合当设计师, 不过真的适合吗?
照老妈的说法来看我是一个很没有耐心的设计师, 但设计师要的是绝对的耐心.
不管对什么事情都要有绝对的耐心, 因为画画本身就是要很有耐心跟细心才能完成的...
我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有什么东西可以跟我说说吗?
这样想下去我真的要疯了...

Wednesday, 13 March 2013

颓废的大学生活啊...

大学真的是个很颓废的时代, 除了上课+做assignment的时间以外都是在颓废的...
当然只属于某些部分的学生, 虽然应该说的绝大部分的学生啦...
不过颓废有颓废的好处, 至少能够看出人生的百态.......

说真的到底这团朋友在我心中的位置到底是在哪里呢?
我自己也说不清楚.
只是他们一句话就能改变我的一些小决定...
混乱啊...哈哈哈, 算了~管它那么多~

复杂的心情?
我自己是知道自己没机会的也是不适合的, 但为什么那个感觉那么怪叻?
应该不会是喜欢啊?
怪=3=

认识你们这几个友人也够了, 奇怪的是我几年来都没有学到的东西你们都能教到我.
在商场或许我能够做到很冷血很无情, 但在其他方面却犹如白纸一般的没见识没见闻.
一问三不知的... 自己都莫名其妙, 哈哈哈
或许我在这边, 以我现在的情况来说未来很难讲, 但或许在人生方面你们能够帮到我许多许多...

这几天基本上都没在该睡觉的时间睡觉咯... 也不知道我这个身体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情况?
找天真的要去做一次全身健康检查呢, 不然真的很怕为什么一直都那么健康...=.=

7点16分...我已经20个小时没睡觉啦~!
等下上完课才睡...哈哈哈...
3个小时的课罢了, 能够顶得住的!!

Monday, 4 March 2013

郁闷篇: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
很多东西都还没有搞清楚情况的说...=3=
现在弄到有点头焚了.
尤其是那个HRM的Assignment (Group) 竟然是下个礼拜交??!!
我都还没有找到team的说=.=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不愿意去找人组队呢?
直到现在才来紧张的说...
这科又要当掉了吗?
不行!
我就不信这个科目我毕业不了!
原本的自信跑去哪里了?
拿回进来前的气魄读完吧!!

什么情况?
感觉这group可能随时会break掉?
JY看起来是认真的说, 会怎样呢?
其实说来的话就其实是真的小事情, 去cc结果忽略掉JY.
然后Jesmond又说了些奇怪 (不过其实对我来说也是没什么的)的话, 然后就不爽了...=.=
不希望break掉啊实话, 大家有缘在一起, 为什么要吵架呢? 这是我的想法...

什么情况?
社区服务团?
说实话对我来说太压力了, 或许会真的很好玩, 但绝对不会适合我...吧.
我喜欢参加活动, 办活动? 或许能够但绝对不是跟你们!
虽然这样很伤但这的的确确是我的想法...哈哈.

Sunday, 3 March 2013

郁闷篇:酷热的夏天?!

今天的天气很好丫... 个妹啊!
谁说今天天气好我跟谁来乱!

haiz... 马来西亚就是这样, 全年如夏, 热到没话说 (真的是有话都不想说).
这个时候来杯冰啊之类的就犹如在沙漠找到绿洲一般!
虽然不太可能有谁会送来... 哈哈

Assignment... 今天要做玩两份individual assignment!
看起来不会很难做, 所以今天一定要做完!!!
看起来... 果然是看起来=.=
原来Financial有那么多东西要做那么多东西要算的, 跟accountancy有什么差别叻?
不了解~哈哈, 没比较去了解的说, 我是Accounting的... 哈哈

4:30PM, 下雨了... 瞬间冷去~.~
雨大到属于路都看不清楚的那种了...
早上热到半死, 现在看来晚上应该会冷到GG样=.=
还好明天4点的课... 天助我也!

用了一个下午还是没有把Financial Management的 Individual Assignment做完... 惭愧啊=.=
不过其实是撞到死角不会做了...

最近马来东亚可能要发生大事咯, 不过说起来这个事情也是有够奇怪的, 无端端为什么突然要来这边抢土地叻?
还是在要到大选的时候, 阴谋?
刚刚看见一个人的分析, 分析的很有道理.
就是说为什么会在国政刚刚宣布国会解散日期的时候突然来乱了?
而且他们之前全都是国政的人, 什么情况?
自称"菲利宾反叛军", 人家都来自菲利宾, 来到西马抢土地, 难道这不属于入侵吗?
如果这个不属于入侵, 那么什么才是入侵?
人家都带了一大堆的武器上岸, 你们竟然浑然不知, 做什么边防军队哦?
偷渡都偷到那么大气, 你们怎样看海的哦?
还是有意放进来的?
到底是怎样叻? 难道政府还不愿意让我们知道什么事情吗?
人都死了好几个了为什么还要谈判?
人家都用子弹谈判了你们还想用嘴巴?
用警察对付军队? 幽默...
*希望东马的各位同胞能够平安无事的度过这个na

Friday, 1 March 2013

郁闷篇:无奈

又是一个无奈的星期, 不过比较好的是我上课都不会想睡觉了!
说实话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哈哈=.=
上个semester的那些在班上的坏习惯还在进步, 那些睡觉啊只是看着电话之类的都改变了很多...
希望还能有进步...

这个semester的目标: 不能有一个fail!
很讨厌人家看扁我但又懒惰去实现...
懒惰的病情要改变!!!
什么assignment的都一定要全交!
如果上个semester都有交的话或许都不会有fail了... T^T

最近注意到一个女孩子... 好漂亮啊!
但为什么之前几个Semester都看不到她哪里美的... 莫名其妙... 哈哈
不过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认识, 应该没什么机会认识的吧?
不同course (即使同course又怎样? =3=), 住北马地带, 小一年... etc
根本没什么机会去认识, 也不知道能不能在Event撞见, 如果能就好咯... 哈哈
就像跟可爱美丽的洁宁一样... 哈哈XD

自从新年回来后都还没有看到她也... 那么没缘分吗? T^T
也找不到什么话题去和她聊了... 她近期应该会忙得不得了吧?
辛苦了, 虽然完全不能为你负担什么... 什么身份都不是嘛, 又没有能力 etc...
想到就闲 haiz 为什么当时初三不要坚持读理科呢?!
如果当时能够在坚持点就好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