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November 2013

收获

一直以来都没有写过在筹委期间的得与失。
今天就来写一写吧。

所谓有失必有得,而得往往都会比失来的少,但却更为珍贵。
此时此刻可以深深的感受到这句话的意思。
筹委期间6个月多,失去的真的比得到的多。
所以就先来说说失吧。

失去最多的当然是时间,天天都要跟他们聚在一起,看到都闲(汗颜。。。)。
失去了跟朋友相聚的时间,因为时间都撞在了一起。
失去了睡觉时间。。。这完全自找的==
失去了玩game时间。。。
失去了回家的时间。。。
失去了许多金钱。。。(因为一直supper。。。)
失去了身材。。。(迷之音:你什么时候有身材了啊?!)

总而言之失去了蛮多的。
而得到的,虽然不多但都是非常珍贵的。

得到的其实主要的是满足感。
那样的满足感是很难用言语去形容的。
期间成长非常多,在各方面都有非常大的增长。
思想变得广泛,这个应该是最大的个人收获吧。

再来就是组员!
组员都很白目很可爱,虽然我很noob可是他们都说我有感染力。。。
哪里啊?哎哟。
虽然很多时间我都是无言对待你们,其实我是很爱你们的哦!嘿嘿,只是我不擅长用语言或文字去述说罢了。。。

再来呢就是团员啦!
帅哥美女齐聚一堂!
19届就是OP哈哈~

Saturday, 16 November 2013

追忆

强韧的外表下拥有一个脆弱的心灵... 可以说是现在的我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心灵越来越脆弱, 整个人变得越来越容易哭...
我看我这次社区服务一成功, 我一定会哭得什么都不认识的...

其实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也做好应该要做的东西, 也设想了很多东西...
但为什么还是会犯错呢?
我很懊恼, 让她们失望了又失望, 渐渐的对自己也越来越失望...
为什么就是无法达到他们的要求呢?
为什么就是没办法有一个很大的进步呢?
Why still can't remember even I keep remind myself "Think Before Talk".
为什么还是犯了那种低级错误?
为什么在明明知道正确答案的情况下还是会犯错呢?
为什么为什么!!
总是那么无能, 总是拖累同伴, 我觉得我很没用, 越来越有那样的感觉...
看来我付出的还是不足够啊... 太会利用时间去偷懒了, 所以进度都已经被我们拖慢了...
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不然会弄垮的, 我们有那么好的因子, 绝对不能会在我们这些structure身上!

Wednesday, 13 November 2013

语录

究竟有多久没回来写,我也记不清楚了,大概半年要有了吧?
自从参加社区服务团后都没有这样的闲情坐下来写感想了...
最近的很多东西都弄得我头昏脑涨的, 无奈啊...
现在的生活除了上课就是社区服务团,再来就是小说,之后就是睡觉了...
24个小时原来真的很不够用啊!!!
虽然很不够用,但是却过得很充实,比以前的生活充实太多太多了...


之前回想,如果没有这个没有那个的话我会在干吗?
其实很简单,就是在房间发呆,等待assignment due date到来然后再赶来赶去...
之后就是低低分不然就是没有教...
然后就是fail很多科回家打包自己...

所以我很满足现在的生活。

组长果然没那么好当的...
沟通方面尤其困难,我的人格果然是不太适合啊...
虽然不知道组员们是怎样想的,但其实现在的方式不是我所想要的啊... 还是有所区别。
但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没关系,走一步看一步吧~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其实这样也不错,毕竟有时候是会物极必反,适当的前进是有好处的~
急于追求最好结果往往都会得不到自己想得到的东西,反而还会失去些什么。
稳定前进才是王道!哈哈


Tuesday, 23 July 2013

又一个考试周

又是一个考试周, 而我过得比任何人都来的快活...
一点考试的气氛都不会出现在我身上...=.=
昨天刚过去一个CSC, 以前当掉的一科, 现在貌似没什么问题了.
问题在于明天的那个LAW了... 
什么跟什么的, 要背的东西多到... 我不会了, 也不知道要怎样去背了...
一个大题要5-6页纸, 只是一个大题, 还有小题跟好几个大题, 结论来说就是要读大概30张纸那么多... 怎样去读哦...
看着那一大堆英文字, 倍感无奈啊...

Thursday, 4 July 2013

压力

莫名的压力, 明明就不会那么压力的, 但还是那么压力, 为什么呢?
不过这些都是好事来的...
看来大家的准备都还不足够啊, 竟然被骂得那么惨, 而且还把头给气走了...
虽然很多都是真的, 去到那边才知道要做什么, 全部就很莫名其妙的被骂了.
当然是不是莫名其妙我不知道, 因为每一届的情况都不太一样.
或许我们大家都还没有准备好吧, 还有1个月多, 就有团员进来了, 我们会怎样面对呢?
很害怕到时候的情况, 希望在团员进来之前我们能够达到一个共识吧!
我们很多很多问题存在着, 这些问题又不好意思提出来, 提出来了又被白眼, 怎么办呢...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够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呢?
真的有时候看见了很想提出来, 但又怕太过伤他们的心, 虽然我知道那其实是对他们好的...
但说真的, 又有谁能够忍受别人说自己的缺点呢? 
基本上是很少. 多数人都会拿很多理由去填补它, 或者掩饰掉缺点, 但这根本都没有用啊!
以后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 原因是因为那个不好的性格, 怎么办?
或许以后要看到缺点就直接点出来了, 不然这样下去其实很难去做事情的...

今天学到了一堂课, 不管什么时候, 都要做到最好的准备, 预期他们会要求我们做什么.
不然去到那边如果没有准备到什么的话就准备等死吧...
要对自己的职务非常的了解, 不要去到那边什么都不知道, 那也一样, 准备等死吧...
也要对自己partner的职责了解一些, 在任何活动前提醒他们要做些什么东西.
如果他们没有做到他们应该做到的东西, 那么你也一起跟他们等死吧...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发泄口, 但是这个发泄口却要很会挖话的, 怎么办...
这样下去我觉得我会被压死掉, 虽然我已经尽量不给自己什么压力.
这条路还有半年... 加油吧! 你一定做得到的.

Sunday, 23 June 2013

新挑战

19th CSC election也终于过去了, 很高兴的说能够被选上去做8筹中的团策组长.
着将会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所遇到的难题之一, 好兴奋啊!
虽然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去做心理调整, 但现在就是有点混乱+慌张...
怕做不好, 连累了其他筹委们, 然后又会让我组长伤心+担心, 很害怕做不好...
但是! 我会做到最好的!
这是我给予大家的承诺, 也是给予我自己一个机会去表现, 所以一定要珍惜!

唉~ 该死的烟雾, 为什么要来?
害到很多活动都因为你而必须延期或者直接取消!
该死的印尼, 为什么你要烧笆?
为了肥料?
难道肥料真的只能够用烧的吗?
你不知道这样其实会浪费更多的金钱吗?
或许你自己省到了, 但其他国家呢?
地球呢? 他们怎么办?
为什么你要那么自私?
还大言不惭地说什么自然现象, 你妹的自然现象!
全球暖化有很大的因素都是因为你们!
你们几时才要醒来? 等到地球不再适合人类居住为止?

Assignment还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做啊...
还是要迟交... T^T
其实都可以很快就做完的了但就是皮痒, 玩到最后才去赶, 现在完蛋了咯, 直接扣5分了, 而且还不知道能够拿几分罢了, 为什么大学的assignment要那么麻烦做呢?
去你妹的!

Saturday, 8 June 2013

有感而发

昨天不知怎么了, 突然觉得好累好累好累...
好像就这样直接丢给他们做我在旁边看就好...
我们7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没有那种精神啊, 怎么说呢...
每次坐在一起都会有几个人不在状况内... 不然就是在做自己的事情这样...
诶我们是一个组来的叻, 不要每次都是自己做自己爽这样, 要就大家一起爽嘛!
诶怎么办呢? 很担心办不好啊...

这种时间每次都是这样, 想找人聊天却半个都没有, 有时候不想聊天但却有很多人来找我...(虽然根本没有这样的时候...)
很寂寞啊,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很累, 其实有东西做但就是提不起劲去做, 坐在这边浪费时间...
每次有很多很多东西想找一个自己有意思的人分享, 但每次就是找不到人...
恩找一天一定要问问她那个问题, 看究竟是我出了问题还是什么, 虽然我认为一定问不出答案...

今天就颓废了一天, 真正意义上的颓废, 什么杂碎都没有做到一点的颓废...
然后做了个很废的图案, 废到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哈哈哈!

Wednesday, 5 June 2013

改变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可以专心上课也!
这专心上课是一点水分都没有的哦!
这样的改进我很开心~
我也是可以上课的人!
然后我也是现在才知道所谓专心上课是多么的累人啊...
要把老师说的重点写下来, 回到去也要把一些slide的重点抄进去笔记...
这个short semester只有7个礼拜, 目标GPA3.0以上! 加油! 不能再像之前那样了!

没想到遇到Jason可以聊得那么久... 也没有想到可以遇到组长然后又聊了那么久...
就这样从12点聊到了2点... 还是站着的!哈哈哈~~~
也是啊, 很久都没有找Jason一起出来了, 虽然现在他更加忙了, 有了女友就是不一样...
他那个样子都能找到, 为什么我不能! 加油吧!哈哈~
本来就想要去找组长×老妈聊天的了, 那么巧遇就直接聊起来了...
想问的东西基本上都问出来了, 除了一下要到更高职位才能知道的东西外...
这个Event看似很简单但其实不简单啊...
担心啊, 如果下一届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的话会是怎样呢...
于私来说不愿意老妈去做纪律啊, 为什么呢?
纪律长太多限制了, 以后就不能像这样那么好了, 而且是一整个LONG SEM啊!
我是没办法接受啦... 虽然之后还是能够那么好...
但就是如果遇到麻烦我真的就不知道到底要去找谁好了, 虽然TOP 4都是不能找的...
其他职位还能够说有些小联络, 但纪律长就真的不能很好的联络... 一段时间...
但于公来说她就真的很适合那个位置, 或者说只有她能够做吧现在...
那个气势是很少人会有的, 要好好利用才是王道啊...
但还是不希望啦... 哈哈=3=

回到我自己, 其实我适合做吗?
很难说, 因为我自己的能力范围在哪里我很清楚, 虽然只要肯下工夫肯定能够克服.
但现在的情况是如果我没有去选的话肯定会不够人了, 虽然我肯定不是这个原因才去选的...
拼了吧! 就带着为了拿一个经验吧~
这里面学到的东西真的是外面很难去得到的~
不是普通的经历, 我肯定会因为这个event而改变很多很多的...
加油吧! 下个礼拜我一定会去写名字!
应该是团策, 团康和宣传与摄影了吧~
不会再增加的了, 学策不是我的专长, 后勤不用我去担心, 哈哈~

Thursday, 23 May 2013

假期

假期就快要結束了, 然後我這個假期真的什麼都沒有做到...
很頹廢很頹廢的就過完了這歷時兩個禮拜的假期...
這整個假期除了回過去學校看看以外, 還有跟那幾位好友出門唱歌以外, 其餘的基本都在放空和跟一位美女聊天...
說道這位女生, 其實現在是怎樣的情況我自己也不清楚...
就說來最近一定要跟她聊天才不會覺得奇怪, 就除了她說她睡覺以外的時間沒跟她聊天就覺得很納悶, 是怎樣呢? 對她產生了感情嗎? 不了解...
她人倒是不錯, 人很好, 成績無話可說, 好得我高攀不起...
就怕我沒辦法入她眼裡罷了, 我什麼都不太好, 悲劇男, haiz...

用3天下鄉的時間減了5公斤, 然後一個假期直接肥回去了...
整個假期就是非常的懶散, 不想做運動, 整天就是躺在房間無所事事...
偶爾看看youtube, 基本上很少自己一個人打game了, 覺得一點意思都沒有...
就其實是用東西做的, 但就是沒有那個心情去想啊...
回鄉, celebration還有白兔的信我都還沒有開始寫啊...
那個白兔的信明天一定要寫好了, 不然就沒有時間寫了=3=

我很無言, 其實真的, 我很沒有話說了.
我在這邊寫的東西呢是完全發自內心的, 沒有刻意去改變什麼, 況且為什麼要去改?
這本來就是我寫心情的地方, 是不是?
我又不是要成為blogger的說哎喲.
你的想法我無話可說, 當然你要說可以, 言論自由.
做不好就是要說, 管你接受不接受, 當然說出來就是希望你能想想這些問題.
或許對你來說那不是問題, 可對我來說那的的確確是個問題...
你告訴我的我也會去注意, 或許我真的說得太絕還是什麼. 

明天吃8長, 魏子健你準備被我們吃了吧哈哈哈哈

Sunday, 19 May 2013

抉擇

其實在我決定加入這個event開始就應該知道, 我需要多一個時間去跟這一班朋友的了... 很抱歉的說...
認識了那一批新朋友真的很開心, 他們的正面能量很好, 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而且大家也一起奮鬥過, 這樣的感覺很難找得到...
但或許在下個sem可能就要做出些取捨了...
原本那group的朋友雖然有幾個人走了, 有一對在一起了, 有一個每個禮拜都會回家的...
就會比較孤單了, 其實也是時候找個新的group了才對...
但就是很不捨得啊, 怎樣說都已經相處了3個sem, 重點是3個sem都是在一起的...
不過依照現在的情況來看, 以後或許就真的除了晚餐, 假期出門玩意外其他時間都是自己的了...
這樣其實也不錯, 反正都已經打算再次參與CSC, 就真的要付出多一點在裡面...
不然就真的浪費了很多很多的心血, 這個event或許是真的我的轉淚點吧...
感覺我會改變很多很多...

現在就有幾個時段是肯定留給他們的了, 每個拜5午餐的時間, 然後應該是每個拜2晚上有集訓時的時段...
而且加上還有很多人的團康舞都還不會, 或許還要花時間出來學... 這整個殘念啦=.=
明明其他團員是在集訓時期就會完的東西我們大家還有很多人都還不熟悉的說...
如果以這個陣容去選8籌的話, 會不會連8籌自己都不會呢?
整個畫面會很尷尬吧=3=
不過這不是我現在應該想的問題=.=

8仙啊8仙, 我們該怎樣過海呢?
各位啊, 我們要加油啊, 我是有很多鬼點子的, 但必須要給我一個明確的地點啊時間啊, 不然很難去做確定啊...
很多東西都塞在了心理無法說出來, 什麼悲劇啊~

Monday, 13 May 2013

社区服务团的感想。。。


从第一次面试到最后的结束,可以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心情。第一次面试后就已经开始后悔写名字的我,没想到竟然会走到最后。责任的力量真的很大很大,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动力让我走完这天貌似艰辛其实如此的路。18th CSC,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也让我感受到了,跟没有责任心的人一起做工的感受。。。让我一个一个慢慢说吧。。。
第一次面试,带着之前就面试过的态度,就很随便的进去了。回答方式也是很普通很普通,而且答案都不是尽全力的。怎么说呢,就是说假设你给一个case给我,我当时候是会回答不能,但其实我尽全力的话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所以其实当时后我就在想,我这样回答应该不会中吧?就带过了。
第二次面试前,收到了CSC的信息炸弹,当下有闲掉一下,因为不抱有任何期望的情况下被选中(也或许是第一次面试会比较容易过吧?),然后其实本来第二次面试就不是很想去的了,但是当他们打电话来时我还是忍不住去了。就怎么说呢,“不希望人家对我失望,既然你都打电话来叫我去了,那么我就去吧。”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所以到最后我。。。还是去了。这次的面试比第一次更加死,因为很多问题问出来我根本没有办法回答,然后当时候抱着的心情就是“随便说说就好啦,反正我都不想参加了。”所以也就乱乱回答。。。当然全部答案都是我的能力范围啦。。。应该。。。之后张讲师的面试也是这样,尤其是当他问我如果一个人下到乡下时第一件事会做什么,最后我回答的是找人帮忙啦,虽然感觉好像不怎么对。。。然后就这样,我出去了。。。我还记得我隔壁坐的好像是学测欣颖。。。
在这之后。。。我就收到了“恭喜你!你成功被选中为第18届英迪国际大学大专生社区服务团!请在。。。”这样的信息。当下整个心情就是怪怪的。。。上一届我是做好准备去面试结果不中,这次随便回答竟然中了?什么情况?然后其实当时是很不想很不想参加的了。至于原因其实根本没有,就只是单方面不想参加了,然后就skip掉了第一次集训,第二次集训,第三次集训。。。期间有个女生一直打给我叫我一定要去一定要去之类的,然后我就很不甩她,每次都放她飞机,不过其实也是没有放到飞机,因为我每次都是说我不想去了。。。在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完全没有找过我了,我也渐渐的忘记了。。。
但,突然有一天,又有一个陌生电话打给我,之前是因为有记录到那个女生的号码所以我都会尝试不要去接,但这次就很顺手的就接起来了。也是个女生,但声音很明显是不一样的女生,但目的却是一样的。。。当下她就叫我去dinner hall找她谈谈,当时后也是不会说很忙,所以就去了,也想看看她怎样说动我。。。不过本来想用开会为由支开的,但就不懂做么当时候会忘记掉。。。原来是为了抽那个白兔与天使的游戏,然后当时候我就知道了,如果我抽的话我就一定会去的了,这是我的性格来的,不知道为什么的说。。。然后我们就坐在那边聊了1个小时多。她就是我们的团长小甜姐姐,当时候她就很尽力的想把我拉回去,然后我就在那边很尽力的想借口去拒绝她。。。但最后我的脑细胞败了,败得一塌糊涂。。。所以我就抽了我的白兔(很抱歉那只白兔,完全没有送过信的说。。。),就快点跑掉了。。。
一段时间后,那个之前的女生又打电话回来了,她就说还有最后一次集训,叫我一定要去,不然就没有机会了,当时候就不懂做么不想再拒绝了,就非常顺口的答应了。。。整个想法的过程不超过几秒,当时候也很明显那个女生傻掉了一下,然后就用一种很兴奋的语气说不要迟到哦,就结束对话了。她就是我的组长啦,芷晴妹妹。在之后我也才知道为什么一段时间没有找我的原因就是因为其实没有集训了,找出来我也不要出来这样就没有找我了。。。
第一次集训,其实是其他人最后一次集训,我就以迟到两个小时的情况下出席了。说实话刚刚进去的时候蛮后怕的,因为这个团体的纪律太恐怖了。。。全部人静静坐在中间,然后我又好像是唯一一个迟到的人。。。其实那天也没有做什么,就坐在那边听历届们分享啊之类的,最后就跳那个团康舞。很难想象之前对这个舞为什么会有一丝厌倦,动作太大?不知道。歌曲太过开朗?或许。就很不好意思在房间听,也很不好意思跳出来这样。然后现在不懂做么坐在一旁没事做就在那边复习团康舞怎样跳。。。
既然现在进团了,就先说说团友吧。我属团康性节目策划组,简称团策组。这届的团策有7个还是8个我就想不起来了,因为那一个/那两个从来没有出现过,也没有联络过,所以请自动的就过滤掉吧。。。先从第一个认识的说起吧,冠贤。他是一个很可惜的人物,因为他很有心要下乡,但是他家二老却不让他如愿以偿,这是非常可惜的。。。佳勋。《桃园结义》和《起齐探索》的负责人,她嘛就是比较害羞,但其实很是个很爱演戏的人物,很难想象她在演戏的时候那些动作她竟然敢作出来。就比较可惜的是她控场比较差,导致节目进行得不是很顺利。。。贤阳。跟我一起负责《节目筹备会》和《才艺之夜》的人物,之一。他是个鬼点子很多的人,但却好像用错地方了。。。多数时候他就是负责控场,然后我负责planning,大概就是这样。他是个很外向的人,做事情就是要做得最好,所以《小小健将》的混乱弄得他心情很是低落。。。不过也不能怪他,这本就不是他的强项。。。菽秦。更加悲剧的一个人物,在下乡前一天因为有事情无法下乡,整个就是悲剧中的悲剧。以后一定会是一个强人,做事讲究快恨准,所以如果下乡她有在,我们肯定不会那么悲剧。。。顺道提一提她也是《节目筹备会》和《才艺之夜》的负责人。嘉伟。这个人我很不喜欢,因为他的那份不负责任感,做事可以做到一半突然说‘我不要做了你们加油吧拜拜’这样的东西出来,弄到《小小健将》的proposal根本就不能用,还要重新plan过一次这样。所以我最不喜欢的一号人物就是那位小先生。。。很多人都跟他一样的course却说功课繁忙,无奈无奈。。。
接下来就是到阿宝约出来练人龙的时候。开始我还以为是一种表演,人接人一条龙这样的表演,结果去到那边看见一大堆椅子。。。原来人龙是传椅子!被打败了。。。因为第一次所以很不会拿之类的,手势全部都是错的。加上早上捐血,整个左手其实就是没有什么力。不过啦其实我自认学得很快了哦。。。只是每次aim错地方罢了。。。那天就有帮一个人庆祝生日,也是第一次在INTI帮人家庆祝生日,而且还是一个当时候完全不认识的人。。。不过我忘记了是谁。。。然后也在当时让我见识到了我组长非常非常的三八。。。一个嘴巴不能听要一直说一直说的人,不过很庆幸的是他遇到了我,因为都是非常喜欢三八的人。。。一拍即合,讨论会就变成了大家在那边聊天。。。
之后就到了急训,就其实没什么啦,早上跳团康舞,然后就一路听讲座听到中午。。。当时后大家在后面都睡了。。。不过其实不能怪他们,4个小时连着下去的讲座有多少人受得了呢?然后下午就进行了游戏阶段,4个不一样的主题,《突破》,《沟通》,《坚毅》,《扶持》这四个主题,其实真正有带到意思出来的只有《扶持》。。。其他的要想很久才想得到这个道理。。。
之后呢就是为了INTI开幕典礼,需要练习那个主题曲《跑出一片天》和《在关爱中成长》。我还记得第一天练习我就迟到了1个小时40分钟,因为当时人不在INTI。。。第一天在草草练了一点舞就结束了。。。对我来说啦。。。第二天就开始学跳了,但。。。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跑出一片天》的节奏其实算慢了,但就不知道为什么就学得蛮慢的。。。就跟其他团康舞比起来的话啦。尤其是那个“泥土的笑”,每次都跟不到旋律直接被放生。。。不过到最后还是学会了!也很难再忘记怎样跳,只要没有把歌词给忘了。。。
IOC就是在开始练舞算后3天,有出现的人都很卖命的去学,去跟旋律之类的。。。这段时间大家的感情还是属于普普通通这样,就见面时打个招呼罢了这样。但感情已经慢慢的在凝聚,好过以前见到面连打招呼都不会。。。这期间大家就是一起练武一起被骂一起被罚一起抄团规。。。可以说这段时间大家的感情增进是最快的,因为多方面都开始需要大家的合作。而在这时候大家就学会了所有可以在庆典用的拍掌,好多种,开始记的时候很难记哦,但到最后还是把全部记完了。。。还有个值得提的是那时候大家其实都不会看时机拍掌的,但IOC后大家都有着很明显的进步了,只要稍微冷场就会喊口号。。。虽然很多时候都还是八筹喊先。。。
接下来就是终极集训了。。。也就是下乡前作最后的冲刺。。。虽然是这样说但其实大家都是在熬夜赶proposal。。。就跟赶assignment一样。。。但assignment还可以随便一点但proposal却不行。。。在这里也学到了,要expect所有会发生的情况,不要预少但可以于多,也绝对不能够预到刚刚好,不然有个突发状况就真的是直接上飞机打包回家了。。。回到来终极集训。我的节目《才艺之夜》也在这个时候才开始真正的排给各位弟兄姐妹们,也在这个时候才知道团康子键是个多么爱演的人啊。。。其他人也不赖,都很厉害演戏,也非常谢谢各位给予那么那么多的配合。。。让我的活动得以顺利完成。。。这几天大家都没有什么睡到,幸苦了。。。
之后就是下乡了!其实在下乡前还有想过到底要不要下。。。因为在下去前都那么累了,到了下面还得了吗?而且我怕我做不好。。。不敢面对。。。很是挣扎。。。但到最后还是下了,看见各位那么的累还那么的拼命,哪里可以只有我回家享受的?所以最后还是催眠自己下去了。。。说真的根本没有想到下乡也有那么。。。肮脏的一面。。。那就是。。。大家都不能够洗衣!那个衣服臭成什么程度我就不想多解释了,那个味道简直可以直接把一个死去的人熏醒再熏死。。。加上天天都有流汗的关系,第一天还不提供地方晾衣服,结果第一天穿的两件衣都是臭到一个无法形容的程度的。。。
在这整个成长营,其实成长的不只是营员,团员也是在成长,就像我这样。“不要那么担心你的才艺之夜,不要忘记了还有我们支持你,不要害怕,我们八筹top4永远支持你。”这句话让我直接哭了出来,明明忍了很久的眼泪最后还是忍不住跌出来了。。。我是个很脆弱的人,只要有点压力我就不能够顶那种,偏偏这个活动的问题就是很多很多。。。营员的指定跟自由表演时间太过短,团员的表演也才不到半个小时,没有任何后备节目,什么都没有。。。当时后真的很担心很担心这整个活动会被毁坏掉。。。但是,因为大家给予的帮助,让这整个节目非常的成功,没有任何的意外,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也让我直接整个人松懈下来了,压力全部都不见了,我又回到了自己,除了声音。。。
整个成长营,其实我没有预算到我是会哭的,而且还哭的那么惨。。。用最惨的几个来说也不过为啊!就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我的组长哭的时候感触还没有那么深,但是团康歌一出来立马忍不住就开始哭了。。。看着营员的行李越来越少,心情就越来越低落。。。看着各个营员慢慢的跑了出去,心情就越发舍不得。。。原来道别的滋味是那么的不好受的。。。但真的,有哭过才会有感触,虽然我不知道那些没有哭的人到底是没有感触还是他们很得忍耐。。。但我真的很难想象怎样才能去不哭。。。或者说他们不会不舍得?很难吧,真的很难舍得。
整个接近半年的准备(虽然真的准备也才一个月),就为了这32夜的活动,之前就一直希望可以快快结束快快结束,但在结束之时,却是那么的万分不舍。。。当然也只是当时候会那么觉得。。。这整个event虽然真的很辛苦,但真的在最后的时刻,那个感觉真的是非常的幸福,那个感觉真的很好,很开心,很温馨。。。很难了解和解释为什么之前会那么反抗这个活动,现在却很怀念当时所有发生过的情况。。。社区服务团果然是一个很奇怪的团体啊。。。哈哈。。。
我认的4个义弟义妹。。。三女一男,名字却只记得两个。。。婉欣跟松惠罢了。。。另外两个给我的感觉没有那么深刻。。。原因是因为。。。那最后一个义妹第一天完全不想踩我。。。弄到我都没有拍到照片。。。另一个男生的话就他太过调皮了,跟他说多少次他都不会听的。。。不过那个也是我最想改变的人,但就是想不起来名字。。。至于那两位,婉欣的想法有开始成熟的了,就真的很可惜很可惜的是她最后一天竟然生病了。。。都没有跟她道到别,真的很可惜。。。松惠呢,她对那些她不知道的知识会不耻下问,我很喜欢她的性格,这个妹妹真的只要没有遇到任何意外,她一定会很顺利的上到大学,也可以说我比较放心的就是那个了。。。
说真的。。。不知道营长团哪里来的信心放我一个人督导一个队。。。我在之前就一直想,我行吗?我是个完全没有经验的人,却要带超过10个人的队伍,我真的能够应付吗?我这个督导算成功吗?我个人认为我做的不是很好,因为我还能够再好的。。。每次都是care到一边而没有care到另外一边,我的大局观还是太差了,这个很致命的全点要改掉改掉!我这个组别的人其实都很不错的,就有些调皮罢了,但是小孩子嘛难免的。就组里面最有印象的就肯定是组长了,因为她很主动的会来跟我一直说话;接着就是副组长,他非常的积极参与每项活动,又长得很帅,以后一定非常非常帅的!接着就是最小的组员,她真的太可爱了!!很可惜没有跟她拍到照,下次回乡一定要拍照!接下来就是组里面问题最多的两位,一位男生一位女生。男生的问题就是他只做他有兴趣的事情,其他的东西他连理都不想理,甚至是直接在那边睡觉。。。女生的话就是她每次都会做很多粘其他组员的小动作,就弄到组员都不是很喜欢她,但我又没有什么办法哦。。。可以说从头劝到尾了,虽然有点改善了但还是看得出他们都会保持距离。。。其他组员的话就没什么大问题啦,就偶尔emo一下的啊,调皮的啊这些都不太属于问题,因为他们都不算是非常调皮的那种。所以我很幸运,因为我遇到了一组不错的组!真的很庆幸,虽然我到最后都没有声音了,却得到了组长和副组长的友情。。。还有其他很多人的啦,嘻嘻~
这些就是我在社区服务团的感言,不多,但都很真实。。。

Saturday, 4 May 2013

意念

这次的trip说实话, 很累很累, 不知道什么原因的累.
这次的trip也让我感觉到了, 我完全是多余的.
其实我都可以很逍遥的没必要一定跟你们一起出去玩的说, 但为什么呢?
整个过程就很没有意思这样, 完全就像是花瓶在附近走这样.
虽然很不明显但是, 尤其是男方, 就特别不想我们去这样子.
晚上明明可以有很多活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要去玩这样.
很闲咯真的, 你跟你女朋友回房间很多东西可以做, 我跟我哥们回房可以做么?
讲话? 都同房4个月了还有什么东西好讲的?=.=
不过说真的时间也是太赶了, 早上又要早起来吃早餐这样...
说是休息, 你们有真的休息到吗?

距离下乡还有4天.
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闲, 对于这个活动.
想一个活动原来会那么累的, 而且还不是普通的累.
我们的活动还有好多东西还没有想好...
后备节目, 团员表演名单, 营员自由表演节目...
为什么是我拿这个节目啊!!T^T
最不专长的方面啊, 节目筹备.
如果是游戏活动这些还真的太过容易了, 只要想到几个游戏就好了.
但这个才艺之夜... 啊啊啊啊啊~~~~~!!
希望明天能够报喜讯吧~ 那就是节目筹备完毕!!

今天就是5月5日了... 马来西亚最有可能变天的日期...
各位能投票的就去投票吧...
不能投票的就在一旁打酱油吧...

Monday, 29 April 2013

哀鸣

这样持续做真的会有回报吗?
或许回报会只是“我们比较适合做朋友”吧...
几乎每次都是这样, 难道是真的我的方式错了?
每次到最后一定是失败, 然后就失去联络, 然后就这样没了...
其实我不想的, 但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呢?
或许真的, 最适合我的那位真的还没有出现吧...

很多时候其实是很多东西写的, 但是想到会有认识的人看就全部删掉了...
这... 其实不是我愿意的, 这个也是我性格上的优点... 也是缺点.
顾虑太过多其实没什么可能会发生的事件, 然后就这样放弃了.
很多事情也是这样, 想得太过极端而放弃了... 这点我倒跟我老爸很像, 顾前顾后...
就好象之前这样, JY说其实你坚持说不要去上课的话她也没所谓的.
但我顾虑的却是如果我跟着她去了, 她会不会认为我是一个可以为了一些小事而放弃学业的人呢? 其实这样的情绪出现几率真的很低很低, 但为什么我还是会那么顾虑这些有的没的东西呢?
这样的性格有好有坏, 当然坏处比较多...


Thursday, 25 April 2013

杯具

为什么偏生在这种时候去烦这样的东西呢?
每次都是在错误的时间才会对这样的事情烦恼, 或许这也是一种动力的来源?
希望如此吧...

其实看着一对对男女从我旁边刷过的时候, 说没感觉其实都是在骗人的.
谁不希望有自己的幸福呢?
况且我还是一个很渴望幸福的人...
偏生我又不知道要怎样去寻找这样的感觉, 或者说每次都让这个感觉给跑了...

纯友谊纯友谊, 我真的有这样的东西吗?
我老子说的对, 男生对女生是很难有所谓的纯友谊的, 定是有一方是对对方有意思才会成为朋友的, 而另外一方, 要嘛就假装没看见要嘛就是没察觉到, 都是杯具就对了.
所以说我的友谊都是不纯洁的, 只要是对女生都是不纯洁的...

越有意思的女生我找的次数会越频密, 但其实这样是不好的...
10个有9个都觉得我太烦了, 有一个说你找到话题才来啦...
一向来对话都是我的弱项, 而那么多年了还是那么的烂.
对于某些事情来说我可以抓得很准, 但对女生说话我永远都不会去抓要怎样去说才会说的好...
或许这样就造就了一个快20岁的人却没有过一个正式的女朋友的原因...
这对外人来说其实没什么啊, 20岁没有谈过不奇怪啊.
可是对我来说不一样, 从我家里人来说吧, 可能就连我那14岁的弟弟都已经在谈恋爱了.
全家上下包括我叔叔伯伯那边就只剩我没有过罢了...
而且我对女生的渴望性不是那么简单的...
haiz...

这边这个或许有一个机会, 但我看到的光线却是多么的渺小啊...
但其实是因为现在这个时间是不适合的... 等考完试后吧...
喜欢到底怎样说呢?
有一句话说的很好, 如果那个人说得出他爱你的理由的话那他只是喜欢你, 爱你是无法用语言解释的, 因为那只是一种情绪.


各位在考试的朋友们考试加油咯! Fighting!!

Saturday, 6 April 2013

心愿

我一直有个愿望, 就是几个朋友做在一块而, 弹着吉他, 唱着歌, 过一整个晚上...
学校有很多很适合的环境可以进行这项活动, 就是没有伙伴罢了...

这几个礼拜都过得很普通, 重新加入社区服务团, 虽然不打算下乡的说... =X
明天就第三次捐血, 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特殊状况出现呢?
希望不会有吧, 因为有的话通常都是不好的... =X

有多少在以前无所不谈的朋友还在身边陪着你呢?
时间和距离会把人来开距离, 直到现在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什么悲催的情况啊?
拉回以前facebook message的记录来看, 什么样的回复方式都有...
烦人的, 拉扯的, 无聊的, 有趣的, 被删除的...
再看看那些朋友, 绝大部分都已经没有联络了, 不然就是被删了, 再不然就是被block了...
整个杯具啊...

这个礼拜莫名其妙很忙, 明明可以不用那么忙的=.=
明明就16号才要交的assignment这个礼拜要赶出来, 这个就整个无奈, 或许应该跟其他人一组的...=3=
虽然跟他们的话分数可能会很好@.@

还在挣扎要不要下乡, 如果不去的话他们会人手不够, 可又不太想下去...
为什么我不想下去, 就不想咯...
没什么特殊的原因...
一路来也是想回家了, 太久没有回家真的会很想, 那些在外国的朋友是怎么过得...

Friday, 29 March 2013

Sunway游记

凡是都是起头难, 如果无法做一个好的开始, 是很难维持下去的~
这是为什么我尽量给各位好印象, 虽然好像失败了, 哈哈=.=
只是不知道她对我的印象是如何呢?
不敢知道, 哈哈, 也没什么可能会问到吧? 不要太坏就好...

错失了一个很大的机会啊, 完全没有任何动作, 就这样白费了, 唉~
不过Sunway Lagoon很好玩~ 有机会再去多一次!
下次要租泳圈的, 少玩那几个觉得很不划算啊! =3=
这会是个很好的回忆, 只是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在以后重温...
有再一起去的话一定要玩多一点, 尤其是那个被雨中断的活动...
来终结一下玩了什么~

进去后先去玩了那个据说最近才开始营运的配备, 一共6个人玩, 咱们参了两位马来同胞一起玩...
这个去了一定要玩的, 尤其是跟朋友去的时候, 不过通常都是跟朋友去的啦...=3=
虽然短暂但是很爽, 尤其是半段时那个大圈内实在是开心哦, 几乎人都要飞出来了!
这个在A'famosa也是有类似的, 但那边绝对没有Sunway好玩!
在这之后呢就去看那个所谓全马第一间5D剧场看个短片~
短片就是一个过山车这样, 不过就很有那种你在里面的感觉, 虽然还是有点不像, 哈哈哈~
水那些都抓得很对位置, 不过看见我隔壁的仁兄被一注水喷着, 整个画面就是那么的写意啊~
从这边出来后没有记错的话是去那个人造海滩, 其实这边对我来说没什么好玩的, 就海滩咯, 当天没有开海浪, 损失啊~
之后去哪里了啊? 忘记了=.=
没错的话应该是海盗船先...
360度的海盗船, 虽然很好玩, 但就是有点绑得太紧了... 坐到不是很舒服的说~
不过也是很爽, 单凭他没有盖在头上面就真的已经非常"快乐"了...
然后没有那种在云顶的头晕症状, 就是真的太紧了, 不然可以玩多一次的...
在这之后我们就去到了所谓的鬼屋?
好吧这是我第一次进鬼屋那么愉快~ 哈哈
有几次被吓到了一下, 不过听到后面的人吓到大喊大叫就瞬间没事去了, 哈哈哈...
里面还播了一个超级烂的鬼故事, 烂得我都忘记剧情了...
被吓最多的是类似监狱的走廊, 这之后那段带3D眼镜的路, 就是奇幻啊~
虽然有点太过杂乱了, 不过第一次欣赏到这样的场景, 所以感觉很好~ 哈哈
之后有段不会转的转桥, 某人跟着不会转的转桥转了...
恩之后就吃午餐, 略过...
午餐后回到海滩那边, 在里面找场所玩, 就找到了那个划船的, 说真的这个活动纯属适合情侣罢了...
没玩到一下子就下起了雨, 整个悲剧=3=
就上岸了, 然后又回到了海滩, 看着雨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之后就突然变小了就开始窜进海里游泳, 然后等其他设施开放...
本来去找Kart来玩的结果因为下雨怕打滑所以没办法运行... 不过还好看见了有个设施...
射箭! 现在终于抓到技巧的弓箭, 哈哈~
所以很明显我是射得最好的~XDDD
一段时间后就到回去原本要玩的那个ATV, 所谓的全地形可行驶交通工具... (All Terrain Vehicle)
这个就是在里面绕一圈出来, 享受的是第一次驾Motor的感觉, 原来是这样的, 哈哈~
这个之后好像就上桥了, 其实是准备回去了, 因为时间不早了@.@
高吊桥, 虽然下面风景不够漂亮, 就很高罢了... 不过第一次尝试, 也不错, 哈哈~
某女从桥头关眼睛到桥尾, 我都无言了...
下桥后玩最后一个游戏, 也是360度转但是有盖的~ 而且这个完全没有晕得感觉, 只是不知道手做么那么酸痛... =3=
然后... 然后就结束了咯~ 
恩, 就这样冲凉打包回学校睡觉, 哈哈~
很enjoy的一天, 只是可惜了什么照片都没有拍到... T^T
身为前往的理由的你, 是否快乐呢?

Monday, 25 March 2013

失衡

今天去跟一位学姐坐下来聊了一会儿, 让我了解了许多的东西...
就比如说我的性格好了, 真的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轻言放弃, 几乎很多事情都是这样...
中学读商科的时候也是这样, 现在读bbus也是这样, 追女孩子也是这样...
所以这个性格一定要改掉! 就从做固定运动开始... 

失衡失衡,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每次都失去平衡, 每次都是...
永远都是没有计划的去进行很多事情, 往往都一定有几样事情是没办法做到的.
永远把玩放在第一位... 结果就failed了很多科这样, Gg
再这样下去我就永远原地踏步了...
加油改掉坏习惯吧! 一定行的!

最近都什么天气啊, 热得跟烘炉一样了=.=
冲了凉不到几分钟全身又是汗了, 尼玛坑爹啊!
很无奈这种感觉, 还是有冷气好啊!
搬出去就有了, 赫赫~
虽然还是不能常开, 烧钱啊~~~

这几个礼拜要做穷人咯, 为了Sem break的游玩... XD
或许要减少去吃晚餐的次数了, 学某位大能只吃鸡蛋还是面包什么的!
虽然鸡蛋不知道去哪里弄不过面包就ok啦!

果然, 家永远是最好的, 第一次那么就都没有回过家, 想家想家, 想家里的佳肴, 想念老爸的碎碎念, 想念老妈的白眼, 想念两个弟弟骂粗话的样子...
家里两老为我付出那么多, 我怎么能不全力付出?
我弟还要半工半读我却不用, 我还有什么好怨的?
加油吧, 不要想什么换course的了, 努力读完才是正道!

Saturday, 23 March 2013

环保日?

今天是earth-hour, 应该是关灯的, 但学校竟然只有少数同学有去关灯...
还有个可爱的JY来问我: 关灯来做么?
直接有种当场晕掉的感觉, 连环保意识都没有吗?=.=
不过说真的现在很多人都已经没有这种意识的了...
自从上来INTI后这个意识也已经慢慢的被磨完了...
每次出门前不会想要去关风扇之类的, 想到回来就不会热之类的... GG
以前绝对不会这样的... 搬出去后一定要记得关灯关风扇....
不然单单电费就可以死人了...

我是个不会主动的男生... GG
遇见有意思的对象却不敢再踏出一步... 哈哈哈... 可笑
不能这样的, 一定要走一步的!
可是要怎样走呢?
"追"这个字到底是怎样的一个过程叻?
到底要怎样呢? 现在连电话都不敢拿... 失败哦...
怎么办? 哈哈

恩... 要送什么礼物叻?
懊恼哦还是想不到要送什么比较好, 有没有人能够给个意见啊?
求救求救啊!
送礼物的学问太多了, 选礼物都要很小心啊...
haiz不要烦了...

一个group assignment就用2个小时做完了... 有史以来做最快的一次... @.@
HRM的group assignment原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的难嘛~
一天就做完很爽哈哈哈~

Friday, 22 March 2013

播种

每天做4set, 不能少只能多, 一定能有成果!
虽然不知道要多久才会有... @.@
不过不做就肯定会是这样... 目标是60!
虽然很久都没有去量了, 等sem break再看成果... 哈哈~

这个礼拜一连几天都有做到运动, 恩是个很好的开始, 以后就是每天强迫自己去做运动好了...
虽然不太可能, 哈哈~
上网看到一个人的短片有说道, 一个人减肥, 在没有确实目标的情况下是很难做到的...
因为没有人监督也没有人鼓励, 很容易就半途而废...
只要想到要做运动就想要睡觉... 还好到最后是坚持做完了才在这边...
为了那个目标... 加油!
这几个礼拜有很多assignment做哦... 不过还算应付得来, 因为不会难@.@
Bus的那个assignment听起来真的好容易做哦!
就找几个人interview, 然后在fufit几句就搞定~
也听那些拿过了的人说这个就是很简单做罢了, 只要你找得到人interview...
一个人要找4个人interview... 很少啊~

还在考虑要不要转回去accountancy... 功课分占太高对我来说真的太不好了.
早知道当时候就不要转了... T^T
后悔莫及, 不过没办法了, 再仔细考虑才行... 不能再草率了.
不过因为要用多一年来读完... 虽然我喜欢学校生活, 但前提是有朋友的学校生活啊!
如果读那么就, 朋友都走完了, 我还读什么... 会闷死的.
你们都走了的话我也读不下去的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那位那位, 要分清楚什么时候开玩笑什么时候认真啊, 开玩笑是你认真就输了, 认真时你开玩笑你也输了...
为什么两次都是跟另一位有关联啊?
而且两次我都还是在里面那种... 什么情况?
不过现在的情况是倒反过来了...
那位啊那位,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气什么啦, 懊恼到limit了, 不过也该收收气啦, 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大家各让一步不就好咯, 哎哟.

Wednesday, 20 March 2013

复杂

"It is like a finger pointing away to the moon, don't concentrate on the finger or you will miss all that heavenly glory."
超喜欢这句话!!
很多人往往都被表面的东西而忽视里面或周围的东西.
对人也是一样, 也往往因为他的一个小黑点就被认为他是做坏事的人.
虽然我也是这样的人... 不过要改观, 不然就会走掉很多人才, 因为做过坏事的人都有一技之长...

好吧说实话有点莫名其妙, 该怎样说呢?
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呢? 我感觉到我自己对你没什么改变啊@.@
弄到我输棋啊... 这不是重点.
真的有差别吗? 看来我的性格还是要改改了...
不过在想了一想, 或许真的有, 至于为什么我也说不清楚...
喜欢你吗? 我也不清楚... 但绝对是之前的事情了... 哈哈
还是不自然... 就有种很别扭的感觉, 我靠叻...
短暂的感觉很美好, 就那一短短的瞬间... 哈哈
还是很怕你, 哈哈, 说起话来很不自然得说...
什么感觉来的?
来告诉我吧拜托!
每次被人说出心中的想法后都会很怪, 真的被说中了吗?
唉, 做么你每次只有在感情出现创伤时才会来找我叻?
你们的事情做么我好像都知道这样叻?
不过呢, 如果照现在的情况, 或许你真的可以考虑放弃了吧?
一直这样拉拉扯扯又有什么意义呢?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再回一起啦, 这样也好, 哈哈~

Tuesday, 19 March 2013

人生啊...

其实之前就不应该去那个面试的... 给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为什么就是要逞强叻?
明明就不想去但还是去了...
做么每次都是这样的?
下次不能在有这样的事情了!
不然悔字会越来越多...

昨天某人问了一个问题, 你说不介意, 真的不介意吗?
困扰了我, 真的不会介意? 说真的很难很难...
什么的一个想法在捆着我也不清楚, 之前是索性关闭不想, 现在依旧吧, 或许会比较好过...o.O

一号的活动取消了... o.O
整个悲剧... 哈哈~
下次还有机会的~ 只是刚好大家都很忙...
不过这样的机会其实不多了, 看起来还有好久才毕业, 但就只是在转眼间罢了, 珍惜拥有的吧!

等下去glee的audition, 不过现在都还没有决定要唱什么歌...=.=
规定曲就是Everything了不会再换, 只是真的能唱出来吗?
虽然不是比赛但还是有点怕怕...=.=
I'm yours还是whataya want from me叻?
后面那首我经常唱, 抓也抓得到了吧?
前者就比较适合我的key, 不用唱的太用力...
懊恼...

很多东西写了出来就想通了, 所以为什么我会写blog...

Sunday, 17 March 2013

悲催的人物

之前还没有想太多, 但是就在刚刚我想了一个问题...
以后我拜六礼拜要跟谁过?
或许他们不会介意但是我介意啊...
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介意, 只希望有多一个人也好, 我也没有那么寂寞...
虽然寂寞惯了但还是很讨厌寂寞, 孤单, 单人行...
真的不好, 很不好...
等下一个人呆在房间开着感伤的歌躲在角落哭... 哈哈没有啦, 只是会闲到想太多罢了, 就像现在...
不过给我选择的话我宁愿一个人呆在房间也不要去打扰任何人...
或许之后会有很多计划会因为我改变的, 我不喜欢这样的事情因为我而发生...

冷血的外表带着温暖的内心, 这样形容她很适合, 因为不认识的人会觉得她很恐怖...
虽然认识了也还是一样... 但道听途说来的结果就是上面第一句.
只有一个字能够形容她... 帅!
帅到有点被迷倒了, 哈哈...

不知道一号的Sunway去得成没有?
说实话很期待去帮一个人庆祝生日的说, 尤其是有计划性的...
想不到会是以怎样的形式去庆祝...
不过话说回来要送什么礼物给她呢?
完全没有idea的说, 送普通的东西又很奇怪, 但送太过特别的东西就更加奇怪...
21岁叻, 礼物也要好一点的吧?
虽然她好像什么都不缺的样子...


看完了不要说出去啊... 要的话就叫他们自己来看... XD

纠结

纠结的心情, 不过没有几天前那么深刻了, 只是觉得怪异, 什么感觉来的?
扪心自问, 不是那个感觉, 那是什么感觉?
友情的升华?
纯友谊?
一直以外都在怀疑, 男女之前真的有纯友谊吗?
不是男生对女生有意就是女生有意要搭上男生, 难道不是吗?
不过问问自己, 至少我自己很多都是因为有意识才会去认识的, 当然也是有不是因为这个的.
就比如OLE那几个这样, 纯友谊?
现在又似乎慢慢变味了... 友谊还会是友谊吗?

最近真的发现越来越缺爱了, 尤其是晚上走学校后面时, 心如止水... 个妹.
一直在抱怨为什么没有女生会要我...
不过Ashley倒是教了很多技巧, 但是这些真的有用吗?
放在我身上真的能够用出来吗?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一套去认识人和另一半的技巧和方式, 但就为什么我的方法没得用叻?
懊恼....
或许真的要去学学那些很厉害靠lui的人的技巧了....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那个时候去认识那位, 现在想想也是很怪, 做么我会有勇气的叻?
对某些事情又没什么勇气去承认, 为什么?
做错某些事情就应该要勇于承认的啊, 为什么总是要萎萎缩缩呢?
不了解不了解不了解!!

这个礼拜写得东西还真多啊!
如果以前写周记有那么多灵感多么好啊!
真的很怀念中学的生活, 什么大学生活很放荡, QNMD放荡!
还是中学好....='(

*Long live for friendship!* 

Saturday, 16 March 2013

调整.心情. swag

整个心情就不一样去了, 调整成功, 哈哈~
果然用不一样的方面去想一个问题和不一样的观点去思考一个问题是会得到不一样的答案的~
想通了竟然就这样无所谓了~! 太棒了哈哈~
这个礼拜连续熬夜倒是学到了这一个道理~ 值啦~ 哈哈.

10个小时non-stop, 最近这几天都是这样过, 会不会突然暴毙死掉叻? 哈哈
整个有点受不了去了~ 不过倒是第一次有类似的尝试, 哈哈~
今天的夜空也太美丽了, 找一天要好好研究星座链接之类的东西了~
不然就像今天这样走宝... 走宝啊!!T^T

expected你们会很有可能在一起, 但是会吗?
不过不管到最后有没有, 我一定是会支持的, 至于吵架的话千万不要来找我就好, 我会死的...
妳的性格我大概了解了一点, 要吗风掣雷行, 要吗无声无息, 所以我想很快就会有答案了...
他呢? 要多多努力了, 因为不努力就GG相信我... 哈哈~

其实我只是比较担心的是以后罢了, 想比较多的缘故, 以后还能有机会像以前一样吗?
照我的想法来看应该很难了吧?
不过没关系, 我做过客做多了... 哈哈
所以我不怕冷的说, 有什么冷会比寂寞来的冷呢?
不过对现在的我来说友情永远大于爱情, 因为在短时间内应该很难会谈恋爱吧?
即使有我就能放开这边的几个朋友?
对于我自己的认知来说应该不会放弃吧?
为了后来加入的爱情去放弃友情?
很难做的一个决定, 不过这是以后的烦恼, 而且应该会很久... 哈哈...

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我是怎样熬到坐在电脑面前的...
不过以后应该会很少机会的了, 除非有个人陪我去死, 哈哈哈

*这种类型的人太难当了, 随风飘, 飘到哪里就跟哪里的朋友好, 之后又没什么联络了... GG

Friday, 15 March 2013

心情古怪日...

好吧早知道我那时候就不应该去那次的supper了...
去了整个心情变得很古怪, 会只是语言上的伤害而发怒, 就快要控制不住了...
这个不是我来的, 我能够完全控制自己的情绪的, 为什么这个礼拜的情绪那么难控制呢?
有几度想要打人了, 不过是在语言上的冲突罢了, 为什么呢?
不行, 虽然我不是圣人但我绝对不能够那么容易发脾气, 冲动是恶魔, 要懂得控制情绪!

我真的怀疑我是不是时常想太多了?
不用怀疑, 的确!
每次都把很简单的东西想得很复杂, 但复杂的东西却想得很简单=.=
到底是怎样哦?
给个明确的路出来好不好?

究竟是怎样呢?
其实我也搞不清楚了, 或许Ashley是认识的第二个秋贤?
对男生的性格来说的确有几份相像.
或许从开始我就是有点想太多了, 哈哈...

今天没法写了, 还没有整理心情, 没感言啊~~~~~~
哈哈加油~!

Thursday, 14 March 2013

整个悲剧的星期...

这个礼拜竟然那么多课没有去上, 我真的会Gg啊=.=
下个礼拜绝对不能再这样了!
有课就一定要去上!
虽然下个礼拜好像比较难...@.@
不能再以睡不醒为理由不去上课...
不然这个semester应该又会像上个semester一样...

之前都不会有的感觉竟然在昨天那么深刻, 我是多余的?
像是说昨天我不应该跟他们去吃宵夜的, 因为深深的感觉到我很多余...
错觉? 但直觉一向来很准的... 希望不是吧, 不然以后怎么过, 我在INTI只有你们这些朋友...
以后几个semester都要跟你们一起过的...
成为情侣没关系, 但别对我冷淡了...
虽然强烈觉得我想太多... 哈哈
该死的Jy...

其实到现在我都还不清楚我自己的很多事情...
真正喜欢做什么事, 对什么东西最有兴趣, 在什么方面最有天份, 用什么方式交什么样的朋友最容易, 喜欢怎样的女生, 以后会做什么东西出来之类的...
自己不了解自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咯真的...
对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都不清楚...
性格也古怪, 脾气完全是跑style的, 到底是怎样哦...
上网每次测试那些有的没得心理测验, 绝大部分都说我适合当设计师, 不过真的适合吗?
照老妈的说法来看我是一个很没有耐心的设计师, 但设计师要的是绝对的耐心.
不管对什么事情都要有绝对的耐心, 因为画画本身就是要很有耐心跟细心才能完成的...
我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有什么东西可以跟我说说吗?
这样想下去我真的要疯了...

Wednesday, 13 March 2013

颓废的大学生活啊...

大学真的是个很颓废的时代, 除了上课+做assignment的时间以外都是在颓废的...
当然只属于某些部分的学生, 虽然应该说的绝大部分的学生啦...
不过颓废有颓废的好处, 至少能够看出人生的百态.......

说真的到底这团朋友在我心中的位置到底是在哪里呢?
我自己也说不清楚.
只是他们一句话就能改变我的一些小决定...
混乱啊...哈哈哈, 算了~管它那么多~

复杂的心情?
我自己是知道自己没机会的也是不适合的, 但为什么那个感觉那么怪叻?
应该不会是喜欢啊?
怪=3=

认识你们这几个友人也够了, 奇怪的是我几年来都没有学到的东西你们都能教到我.
在商场或许我能够做到很冷血很无情, 但在其他方面却犹如白纸一般的没见识没见闻.
一问三不知的... 自己都莫名其妙, 哈哈哈
或许我在这边, 以我现在的情况来说未来很难讲, 但或许在人生方面你们能够帮到我许多许多...

这几天基本上都没在该睡觉的时间睡觉咯... 也不知道我这个身体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情况?
找天真的要去做一次全身健康检查呢, 不然真的很怕为什么一直都那么健康...=.=

7点16分...我已经20个小时没睡觉啦~!
等下上完课才睡...哈哈哈...
3个小时的课罢了, 能够顶得住的!!

Monday, 4 March 2013

郁闷篇: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
很多东西都还没有搞清楚情况的说...=3=
现在弄到有点头焚了.
尤其是那个HRM的Assignment (Group) 竟然是下个礼拜交??!!
我都还没有找到team的说=.=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不愿意去找人组队呢?
直到现在才来紧张的说...
这科又要当掉了吗?
不行!
我就不信这个科目我毕业不了!
原本的自信跑去哪里了?
拿回进来前的气魄读完吧!!

什么情况?
感觉这group可能随时会break掉?
JY看起来是认真的说, 会怎样呢?
其实说来的话就其实是真的小事情, 去cc结果忽略掉JY.
然后Jesmond又说了些奇怪 (不过其实对我来说也是没什么的)的话, 然后就不爽了...=.=
不希望break掉啊实话, 大家有缘在一起, 为什么要吵架呢? 这是我的想法...

什么情况?
社区服务团?
说实话对我来说太压力了, 或许会真的很好玩, 但绝对不会适合我...吧.
我喜欢参加活动, 办活动? 或许能够但绝对不是跟你们!
虽然这样很伤但这的的确确是我的想法...哈哈.

Sunday, 3 March 2013

郁闷篇:酷热的夏天?!

今天的天气很好丫... 个妹啊!
谁说今天天气好我跟谁来乱!

haiz... 马来西亚就是这样, 全年如夏, 热到没话说 (真的是有话都不想说).
这个时候来杯冰啊之类的就犹如在沙漠找到绿洲一般!
虽然不太可能有谁会送来... 哈哈

Assignment... 今天要做玩两份individual assignment!
看起来不会很难做, 所以今天一定要做完!!!
看起来... 果然是看起来=.=
原来Financial有那么多东西要做那么多东西要算的, 跟accountancy有什么差别叻?
不了解~哈哈, 没比较去了解的说, 我是Accounting的... 哈哈

4:30PM, 下雨了... 瞬间冷去~.~
雨大到属于路都看不清楚的那种了...
早上热到半死, 现在看来晚上应该会冷到GG样=.=
还好明天4点的课... 天助我也!

用了一个下午还是没有把Financial Management的 Individual Assignment做完... 惭愧啊=.=
不过其实是撞到死角不会做了...

最近马来东亚可能要发生大事咯, 不过说起来这个事情也是有够奇怪的, 无端端为什么突然要来这边抢土地叻?
还是在要到大选的时候, 阴谋?
刚刚看见一个人的分析, 分析的很有道理.
就是说为什么会在国政刚刚宣布国会解散日期的时候突然来乱了?
而且他们之前全都是国政的人, 什么情况?
自称"菲利宾反叛军", 人家都来自菲利宾, 来到西马抢土地, 难道这不属于入侵吗?
如果这个不属于入侵, 那么什么才是入侵?
人家都带了一大堆的武器上岸, 你们竟然浑然不知, 做什么边防军队哦?
偷渡都偷到那么大气, 你们怎样看海的哦?
还是有意放进来的?
到底是怎样叻? 难道政府还不愿意让我们知道什么事情吗?
人都死了好几个了为什么还要谈判?
人家都用子弹谈判了你们还想用嘴巴?
用警察对付军队? 幽默...
*希望东马的各位同胞能够平安无事的度过这个na

Friday, 1 March 2013

郁闷篇:无奈

又是一个无奈的星期, 不过比较好的是我上课都不会想睡觉了!
说实话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哈哈=.=
上个semester的那些在班上的坏习惯还在进步, 那些睡觉啊只是看着电话之类的都改变了很多...
希望还能有进步...

这个semester的目标: 不能有一个fail!
很讨厌人家看扁我但又懒惰去实现...
懒惰的病情要改变!!!
什么assignment的都一定要全交!
如果上个semester都有交的话或许都不会有fail了... T^T

最近注意到一个女孩子... 好漂亮啊!
但为什么之前几个Semester都看不到她哪里美的... 莫名其妙... 哈哈
不过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认识, 应该没什么机会认识的吧?
不同course (即使同course又怎样? =3=), 住北马地带, 小一年... etc
根本没什么机会去认识, 也不知道能不能在Event撞见, 如果能就好咯... 哈哈
就像跟可爱美丽的洁宁一样... 哈哈XD

自从新年回来后都还没有看到她也... 那么没缘分吗? T^T
也找不到什么话题去和她聊了... 她近期应该会忙得不得了吧?
辛苦了, 虽然完全不能为你负担什么... 什么身份都不是嘛, 又没有能力 etc...
想到就闲 haiz 为什么当时初三不要坚持读理科呢?!
如果当时能够在坚持点就好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