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翻回glee gathering night的照片来看, 看到了妳跟我传橡胶圈的照片, 看了就下到一下!
很搞笑一下哈哈.
回想一下, 当时我们也只搭了几句话罢了, 而现在可以聊的那么多, 哈哈.
进展不错啊~哈哈~^_^
仔细想了一下我们第一次对话的情况, 也是在glee club的第一次training, 你跑来问我哪个street party的东西.
我还记得也,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虽然真心希望你是记得的, 虽然这些都没什么意义=3=
也不知道我们以后会有怎样的结果, 哈哈.
走一步看一步吧, 只要我的心不变, 你还没有死, 我就有机会的!
昨天被Shan的一句话shot高了.
"你自己都那样认为了, 难道你还渴望别人喜欢这样你?"
真的, 被stun住了, 我以前都是带着很消极的想法去追人的.
总是带着一定失败的想法去追求, 去献爱, 难怪会失败.
真的很谢谢你, 直接帮我开了一道门!
很感激我生活的地方并不是其他国家而是马来西亚, 除了那不是很严重的人祸以外, 其他那种天灾跟我们一点边都沾不上, 无季候, 无天灾, 有干净的水源, 丰富的天然资源, 多么美好的一个国家啊!
为在美国被sandy台风威胁着的人们祈祷, 希望你们能够安全的度过这个难关!
Monday, 29 October 2012
Sunday, 28 October 2012
Life, sour-sweet-bitter-salty.
惊险的一个周末, 差点就回不到学校了=3=
首先是拜4晚上去车站, 买了第一百零一张回JB的票,
接着就是礼拜六下午得知所有上NILAI的票都卖完了.
轰轰! 心中轰了一下, 真的担心得要死了, 因为拜一是最多课的!
不能够skip啊! Skip了我就真的是死亡了=(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那位大美女的帮助!
真的很感谢你帮我问你的roommate!!>_<
不然我今天就是在家里睡了=3=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那位大美女的帮助!
真的很感谢你帮我问你的roommate!!>_<
不然我今天就是在家里睡了=3=
而且又让我约到你出来吃晚餐, 那餐值了啦!
我不清楚你对你男朋友的想法是什么, 感觉怪怪的@@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机会很大, 很有机会接近的感觉.
是你男朋友太放心还是你太放得开?
还是我太过容易被骗?
太复杂, 只好慢慢来, 看结果到最后是如何的!
太乐观? 可能吧... 我的机会其实很低很低罢了...
太乐观? 可能吧... 我的机会其实很低很低罢了...
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Life, rough and smooth
今天真的很rough啊!!
早上英文课睡迟了=.=
早上英文课睡迟了=.=
结果还被lecturer骂...闲=3=
之后4点presentation也是很糟糕=.=
竟然讲到一半断掉, 也太过紧张结果讲得太快...失败啊T.T
很期待BBQ的...真的很期待...
结果泥马跟我下大雨T.T
结果直接从BBQ变炸料餐=3=
结果直接从BBQ变炸料餐=3=
大家都很伤心啊, 整个气氛都跑完了, 各自跑各自这样... 太伤不起了~
今天的生活很爽!
过得很充实, 因为都有事情做~XD
不会像之前这样, 有时候都没事做, 像个白痴一样呆在hostel里=3=
过得很充实, 因为都有事情做~XD
不会像之前这样, 有时候都没事做, 像个白痴一样呆在hostel里=3=
所谓的绝望... 就是当你去到bus station的时候他跟你说回家的票卖完了!
所谓的希望... 就是你找到了最后一张回家的票!
绝望+希望... 就是一种刺激!!
所谓的希望... 就是你找到了最后一张回家的票!
绝望+希望... 就是一种刺激!!
我才发现... 自从认识你后... 我竟然都不打game了... 一个月来对着电脑打game的时间绝对不会超过2个小时!
这个可以说是我认识你后的一件好事!
谢谢你... 虽然我们没什么机会在一起了... 貌似想我朋友说的, 我太猴急了...
不过每次跟你聊天, 我都莫名的很开心, 虽然好像你不可能再找我出来读书了...=(
认识你真的很开心... 真的当时有股冲动想直接想... 拥抱你!
你憔悴的样子, 永远会记得在心中... 真的!
有机会我一定会抓着!
你憔悴的一面由我来保护!
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Life, sunny and rainy.
今天很开心.
因为...表演成功!!!!
大家都做得非常好!给自己一个大大声的掌声吧!
很开心, 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台上表演的时候很爽.
很开心, 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台上表演的时候很爽.
而不是像之前那样盲紧张罢了, 整体表演真的很爽啊.
INTI Glee Club第一次表演成功!
Leo Charity Night...
感觉上比One Night Thousand Love成功, 虽然我没有去后一个...
竟然在开场前就把票卖光了"!!!"
我还担心没有人...果然是我多心了, 竟然是满场!!!
看到那么多人瞬间很兴奋去, 哈哈.
看到那么多人瞬间很兴奋去, 哈哈.
*或许我个人的表演细胞很活跃!=P*
睡觉去~~~
开心的一天, 晚安=)
开心的一天, 晚安=)
Tuesday, 23 October 2012
Life, reunion and separate.
今天1点才起床...然而课在两点... 简直就是赶飞机!!!!
不过睡到很爽...呵呵
现在才知道...选择不一定要选最好的, 而是要选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
就好象INTI现在要选学生会高层, 虽然两个比起来有很大的差别, 但却还是有人选择另一个...
当然也是看个人的, 都是因人而异的, 人类嘛, 哈哈~
Charity Night, Our vision, their future.
很喜欢后面那句话, 不过说真的大学做么全部活动都是做charity的...=3=
做了一个很不称职的sub-committee...因为我很懒惰早期=3=
今天是rehearsal, 有点小乱, 不过整体来说不错~XD
明天就表演了...千万要保持最佳状态啊各位, 我们第一次整体的glee 表演!!
明天就表演了...千万要保持最佳状态啊各位, 我们第一次整体的glee 表演!!
今天感想好少哦...哈哈没关系, 顿点, 止水.
445am LOL
Monday, 22 October 2012
LiFe, with a little sadness and little happiness.
对着Assignment不会做是我目前为止遇到最痛苦的事情了...
看着一大堆的资料却不知道该怎样下手, 这个就是悲剧...
不过这些东西出去多少都会有用到, 所以其实不像中学这样, 做了就忘了一点意义都没有这样.
天天看那个skyrim poop都不会闲的哈哈, 那些人太用心了, 真的很厉害做短片, 超级佩服的.
弄得我很想去玩skyrim, 可是现在的情况根本不允许我去玩额外的东西=.=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喜欢上听钢琴音乐, 很享受, 也很放松.
介绍各位听听看DayDream这个钢琴专辑, 全部都是属于节奏稍微有点快的轻钢琴曲.
3点了...还在做那个MGT的Assignment, 真的很无奈啊, 看着一堆资料却不知道要怎样做...
不过终于写了一页...也不知道对不对的=3=
还是很讨厌做功课啊, 有没有什么科目是没有功课的吗?>.<
没有办法去喜欢做功课啊, 咳...
今天本来要去看glee他们的表演的...可是...我竟然迟进了几分钟啊!!!!!=S
进到去就看到他们准备下台了=(
很可惜因为我miss掉了他们一次的表演T.T
明天就是"Light Up The World Tonight"的rehearsal了, 有点兴奋, 因为是我们第一次的演出!
很重要!!! 大家要尽全力去表演啊!
Light the world up, light the glee up, we are the best! ^.^
还有几个点就结束了!
不过还有那个ENL的《who moved my cheese》...
折磨啊!!! 那个老师根本就是要考研我们的记忆力...
4点半...终于是算做完了...虽然我认为一定还要改过...=.=
不过很苦啊...不知道要怎样去找那个点出来...
应该要去睡觉了...5点都要来了...结束吧...赫赫...
看着一大堆的资料却不知道该怎样下手, 这个就是悲剧...
不过这些东西出去多少都会有用到, 所以其实不像中学这样, 做了就忘了一点意义都没有这样.
天天看那个skyrim poop都不会闲的哈哈, 那些人太用心了, 真的很厉害做短片, 超级佩服的.
弄得我很想去玩skyrim, 可是现在的情况根本不允许我去玩额外的东西=.=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喜欢上听钢琴音乐, 很享受, 也很放松.
介绍各位听听看DayDream这个钢琴专辑, 全部都是属于节奏稍微有点快的轻钢琴曲.
3点了...还在做那个MGT的Assignment, 真的很无奈啊, 看着一堆资料却不知道要怎样做...
不过终于写了一页...也不知道对不对的=3=
还是很讨厌做功课啊, 有没有什么科目是没有功课的吗?>.<
没有办法去喜欢做功课啊, 咳...
今天本来要去看glee他们的表演的...可是...我竟然迟进了几分钟啊!!!!!=S
进到去就看到他们准备下台了=(
很可惜因为我miss掉了他们一次的表演T.T
明天就是"Light Up The World Tonight"的rehearsal了, 有点兴奋, 因为是我们第一次的演出!
很重要!!! 大家要尽全力去表演啊!
Light the world up, light the glee up, we are the best! ^.^
还有几个点就结束了!
不过还有那个ENL的《who moved my cheese》...
折磨啊!!! 那个老师根本就是要考研我们的记忆力...
4点半...终于是算做完了...虽然我认为一定还要改过...=.=
不过很苦啊...不知道要怎样去找那个点出来...
应该要去睡觉了...5点都要来了...结束吧...赫赫...
Sunday, 21 October 2012
记录记录....
当心情日记来写, 哈哈~
以前到现在都一直很想有这样的习惯, 可是都没有哪个恒心去做... 悲剧啊~~囧
以前到现在都一直很想有这样的习惯, 可是都没有哪个恒心去做... 悲剧啊~~囧
迟到, 不要到, 不想到, 这些想法在中学时期根本没有想过要做, 大学却经常做了...
比上个学期还要夸张, 哈哈, 不过没办法去到那边跟在房间是一样的...=.=
一直在想, 我到底适不适合读书?
对读书一点兴趣都没有, 做工也是...
对读书一点兴趣都没有, 做工也是...
我的兴趣到底是什么? 难道就是颓废人生吗?
这不是我的目标, 我的人生不能那样的白活, 一定要做一件会影响全世界的东西出来!
这不是我的目标, 我的人生不能那样的白活, 一定要做一件会影响全世界的东西出来!
虽然不太可能...哈哈...
如果在换科我老爸应该会杀了我吧...?哈哈
不过这一切都太迟了
早知道就不换了T.T
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啊!
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啊!
短短一篇就好, 哈哈
记录记录...
对我来说, 朋友很重要很重要, 所以我特别珍惜在这边认识的第一批朋友, 虽然也是有认识的朋友上来,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怎么喜欢参他们, 因为感觉太怪了, 也还好有去orientation不然我也没有机会认识你们这几个混帐+美女了, 哈哈.
Jesmond
高材生(其实也不是很确定)?
读书很厉害, 未来的工程师.
JY
来介绍一下这几位朋友XD
Jesmond
高材生(其实也不是很确定)?
读书很厉害, 未来的工程师.
为人幽默, 一脸就是会让你认为他弱爆了的样子.
开始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好, 不为别的就因为他的样子... 感觉很像坏人, 当然这个是在认识前的看法.
开始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好, 不为别的就因为他的样子... 感觉很像坏人, 当然这个是在认识前的看法.
讲话喜欢加数字的人(7), 十句有十一句是有数字的, 而且清一色都是七.
这货是条混帐来的, 经常说: r u fucking kidding me?*
Lazy
这个人彻底贯彻了"人不可貌相"的道理.
样子文质彬彬, 开始前几天完全不会跟我们说话.
Lazy
这个人彻底贯彻了"人不可貌相"的道理.
样子文质彬彬, 开始前几天完全不会跟我们说话.
但是这也只是前几天, 权限于前几天***
一个很不轻易服输的人, 一个看似account会fail的未来accountancy.
一个很不轻易服输的人, 一个看似account会fail的未来accountancy.
这熊孩子很努力读书, 也很努力吃快熟面.
样子消瘦, 感觉营养不足够, 而且很严重的感觉.
不过他当他说话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
这货喜欢足球, 口头禅: 你是输不够是吗?*
JY
混血儿, 真的, 不过是印尼+马来西亚哈哈
进来后第一个认识的人, 读书很努力的一个人.
进来后第一个认识的人, 读书很努力的一个人.
很被家里挂念的人, 哈哈.
样子虽然普通, 但普通就是他的特性.XD
貌似不会照顾脸, 或许有其他的问题我不知道.
貌似不会照顾脸, 或许有其他的问题我不知道.
很有想法, 不过很纯真, 当然只是对男女之间的事情, 对外事很敏锐.
每天都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虽然都很有道理, 哈哈
这货是要飞澳洲的, 而且选学校的时候很有目的的.
习惯:所有句子的最后一个字一定要加重口气?*
Jason
很风趣的一个人, 还记得第一次去aunty jenny吃东西的时候是他拉起话题的.
住学校外面的, 所以近期比较少接触了, 感觉像是被他的housemate吃了, 哈哈.
有点小帅, 也有点坏蛋样, 不过就跟上面的一样, 是条好人.
里面最好相处的人, 因为他讲话太欠打了, 哈哈
半素食主义者, 所以导致第一天orientation饿肚子, 哈哈.
高大威猛, 英俊潇洒. (其实是完全倒转过来)
之前都称他为狗人, 因为他经常讲狗话!
习惯: 打电话第一句话不是hello就是fucker...当然只对朋友*
之前都称他为狗人, 因为他经常讲狗话!
习惯: 打电话第一句话不是hello就是fucker...当然只对朋友*
阿辉
唯一用华语直接称呼的人, 真的是唯一**
除了我roommate以为认识的第一年学生里面最老的一位, 但是任谁都看不出来他的实际年龄.
除了我roommate以为认识的第一年学生里面最老的一位, 但是任谁都看不出来他的实际年龄.
初次感觉他是很纯洁很纯洁的一个人, 但现实跟幻想往往都是差之千里的...
长得有点像马? 尤其是哄的时候, 特别像.
特别跟lazy过不去, 每天见面一定会先吵两句.
感觉是有钱人, 以前在澳洲生活过的人都是有钱的**
人品很好, 只是有点...咳咳
人品很好, 只是有点...咳咳
口头禅: diam7啦.
Ashley
学校第一个认识的女生, 很有思想的女人.
很好相处, 不过却很难摸清底限, 感觉就像是个移动火山, 很容易爆发, 可是脾气却很好. **也或许没看过她别人惹毛**
样子很不错, 只是眼睛有点小.
样子很不错, 只是眼睛有点小.
不算很高, 但身体比例刚刚好.
感觉像是这边人里面最有钱的人(千金?!).
咱们的老娘(也不知道怎么来的)*
惠文
很cool的女生, 虽然不是orientation组的, 但没有她妹妹我们也不会相识, 虽然她妹妹同组但她反而参我们更多**
STPM生, 一个从science转去business班的勇者, 跟lazy和阿辉一样.
很难了解, 第一印象就是很难很难靠近, 感觉很凶, 不过笑起来却很好看.
看起来很高但其实不会很高...不过已经很高了.
可以说没有Ashley真的是不会认识她的.
看到她基本上就可以找到Ashley了, 不是不要找Ashley, 而是因为惠文高啊*
比较还有联系的就这几个, 其他的都很少联系了...
尤其是住外面的, 遇到都难, 别说联系了...
虽然很可惜, 不过也足够了, 要好的不用太多, 刚刚好就足够了~~~<3 <3 <3
各位...如果有写错什么跟我说啊...*******
Shyt Life
今天的天气很糟糕.
"I hate Assignment." 简直就跟" I hate Homework." 一样的东西, 我插, 我以为上了大学就不用做功课了只要读书考试读书考试罢了, F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多么希望可以有个环境, 自己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有着足够用的收入, 跟着自己喜欢的人, 住在一个环境良好的地方, 就一直到死, 多么得好啊, 为什么要搞那么多东西出来呢, 该死的科技. "不过没有科技我也没办法这样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成熟了, 看人的方式也不一样了, 回首看着以前的自己, 多么的滑稽啊, 把别人当宝人家把你当草, 处处为他人着想可是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种瓜得瓜"在现实社会已经很难出现了, 总是会种瓜得菜, 种菜得果, 这个世界变啦WTF.
在Nilai生活了几个月, 感觉我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了, 心态是变化得最最最大的, 以前的心态真的好奇怪好没有想法, 虽然现在感觉也没多好, 不过自我满足就好, 哈哈.
我是不是太过烦人了? 感觉整个club的人对我的看法都不是很好的样子, 是不是因为我太过于活跃了? 我个人认为应该是这样, 不过活动应该都是这样的不是? 自我感觉太过良好了, 要改要改!
现在越来越后悔选这个科系了, 可是又不能够换科系了... haiz 没办法家里太过穷了没办法在支撑多一个学期的学费, 如果再借不到ptptn我就真的不用读书了, 什么读书都是浮云掉这样...
网友果然十个有九个是带着没见面就不认识的, 只有一个是会真的相交为朋友, 很感谢你对我的对话感到思念, 哈哈...而对那些找你都不要回我的, 算了, 反正对我来说你们都是浮云种, 就跟我对你们来说是一样的, 你们都不想认识我了, 为什么我还要去牵强的认为你们会认我为朋友呢? 可笑的想法啊...醒醒吧老板!
感谢嘉俊大大的建议, 看来我真的要去准备一个wax了, 要学习怎么样去set自己的外表, 因为照他那么说我的外表真的一塌糊涂, 难看死了, 没有人会看上我的, 好吧我认了, 改变改变!!
感觉很难抓的, 你知道吗小姐? 就好象一个科学家抓到某个新元素的感觉一样, 这种感觉很奇妙的, 但是你明白吗? 我认为你明白的, 只是不方便当面拒绝我, 这个我了解的, 或许是真的我跑得太过快了, 把你吓着了!
2.50am, 我来到这边都都是这个时节睡觉的, 不知道会不会早死哦, 哈哈, 不过在没有享受过任何东西以前, 就算天王老子要我死我都要活下去!
很好奇这样灵感而发可以写多少字, 懒惰数哈哈=.=
"I hate Assignment." 简直就跟" I hate Homework." 一样的东西, 我插, 我以为上了大学就不用做功课了只要读书考试读书考试罢了, F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多么希望可以有个环境, 自己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有着足够用的收入, 跟着自己喜欢的人, 住在一个环境良好的地方, 就一直到死, 多么得好啊, 为什么要搞那么多东西出来呢, 该死的科技. "不过没有科技我也没办法这样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成熟了, 看人的方式也不一样了, 回首看着以前的自己, 多么的滑稽啊, 把别人当宝人家把你当草, 处处为他人着想可是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种瓜得瓜"在现实社会已经很难出现了, 总是会种瓜得菜, 种菜得果, 这个世界变啦WTF.
在Nilai生活了几个月, 感觉我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了, 心态是变化得最最最大的, 以前的心态真的好奇怪好没有想法, 虽然现在感觉也没多好, 不过自我满足就好, 哈哈.
我是不是太过烦人了? 感觉整个club的人对我的看法都不是很好的样子, 是不是因为我太过于活跃了? 我个人认为应该是这样, 不过活动应该都是这样的不是? 自我感觉太过良好了, 要改要改!
现在越来越后悔选这个科系了, 可是又不能够换科系了... haiz 没办法家里太过穷了没办法在支撑多一个学期的学费, 如果再借不到ptptn我就真的不用读书了, 什么读书都是浮云掉这样...
网友果然十个有九个是带着没见面就不认识的, 只有一个是会真的相交为朋友, 很感谢你对我的对话感到思念, 哈哈...而对那些找你都不要回我的, 算了, 反正对我来说你们都是浮云种, 就跟我对你们来说是一样的, 你们都不想认识我了, 为什么我还要去牵强的认为你们会认我为朋友呢? 可笑的想法啊...醒醒吧老板!
感谢嘉俊大大的建议, 看来我真的要去准备一个wax了, 要学习怎么样去set自己的外表, 因为照他那么说我的外表真的一塌糊涂, 难看死了, 没有人会看上我的, 好吧我认了, 改变改变!!
感觉很难抓的, 你知道吗小姐? 就好象一个科学家抓到某个新元素的感觉一样, 这种感觉很奇妙的, 但是你明白吗? 我认为你明白的, 只是不方便当面拒绝我, 这个我了解的, 或许是真的我跑得太过快了, 把你吓着了!
2.50am, 我来到这边都都是这个时节睡觉的, 不知道会不会早死哦, 哈哈, 不过在没有享受过任何东西以前, 就算天王老子要我死我都要活下去!
很好奇这样灵感而发可以写多少字, 懒惰数哈哈=.=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